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放弃我抓紧我》海报揭晓 三人相爱相杀
2016-09-30 09:12:42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陈乔恩王凯领衔主演的时尚都市剧《放弃我抓紧我》在六一儿童节曝光一组“童真”拍摄花絮和剧照,穿着米妮、唐老鸭人偶装的陈乔恩和王凯两个人看着对方笑得不能自已,剧照中还带着一丝宠溺,网友捂胸大喊“万万没想到,儿童节也被秀了一脸恩爱”。

  陈乔恩饰演的女王厉薇薇身着波点卡哇伊米妮人偶装,王凯饰演的霸道总裁陈亦度扮成了穿着水手装的唐老鸭“唐长老”,说好的女王和总裁在这次曝光的花絮和剧照中透出一股“反差萌”。这或许也印证了一句话:在爱人的面前每个人都像个纯真的小孩。陈乔恩拍摄之余常常和合作演员们打成一片,扮鬼脸、说笑话、玩各式新奇玩具是个充满童真的“好奇宝宝”。王凯因为其温润的外表和暖人的嗓音非常受剧组里的小朋友们喜欢,是个贴心大哥哥也是个孩子王。

cfdda8f05a3eef1a881e185cf3ed434720cfba62.jpg

  放弃我抓紧我剧情讲述的正是陈乔恩饰演的厉薇薇和王凯饰演的陈亦度这两个迷失在职场江湖的人找回初心的故事,除了甜甜的爱情,也有非常多的喜剧、二次元元素,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

  “一步步攀上通向王座的天梯,这是一个强者争霸的时代,也是一个真爱无敌的年代。抓紧我,让我为你加冕。”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最新海报揭晓!该剧由梦幻星生园出品,总制片人汤攀晶,制片人虞怡,导演邓衍成,编剧钱晶晶徐子元等,时尚都市剧《放弃我抓紧我》陈乔恩、王凯、乔任梁的加盟看点十足。《放弃我抓紧我》讲述了设计师厉薇薇因为一次意外失去了部分记忆,记忆停留在23岁,与以前的爱人逐步解开过去的误会,找回爱情的故事。该剧将于2016年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