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步步惊心:丽》扮演者姜河那的个人简介
2016-09-30 15:41:50

      王旭(姜河那饰)

  八王子,文武双全,天生的领导者和政治家,善于收服人心为己用。与四王子王昭同年出生,但两人的命运、性格全然不同。被外婆皇甫家族全力推为王储,从未享受过属于自己的生活。突然出现的鬼丫头解树,给过着沉稳生活的旭带来欢笑和泪水。与政治联姻的夫人明伊相敬如宾,为了得到解树,必须在激烈的王位之争中取胜。

3447592636.jpg

     王旭的扮演者姜河那的个人简介:

  姜河那(강하늘),1990年2月21日出生于韩国釜山广域市,韩国男演员,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戏剧学科。因本名“金河那”与前辈金荷娜重名且生日相同,因此改为艺名“姜河那”。2006年,凭借舞台剧《天体钟》出道。2009年,主演韩国版音乐剧《春之觉醒》和《Thrill Me》。2013年5月主演韩国Mnet音乐电视剧《Monstar》,10月出演SBS水木剧《继承者们》。2014年,4月出演SBS周末剧《天使之眼》;7月3日,主演的恐怖片《少女怪谈》正式上映;10月,出演tvN电视剧《未生》。2015年,3月出演OCN电视剧《特殊失踪专案组M》。5月确认出演电影《请点赞》 。2016年,出演tvN背包旅行综艺节目《花样青春》冰岛篇,以及电影《再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