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画江湖之不良人李星云扮演者郑业成个人简介
2016-10-04 18:01:05

  李星云 (郑业成 饰)

  小时候惨遭灭门之祸,家里只有哥哥和他幸存,无奈只好和李焕流落江湖。

  李星云的饰演者郑业成介绍:

  郑业成,1993年8月26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中国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京剧表演专业。2012年9月,因出演第一部电影《百万爱情宝贝》而进入娱乐圈。2013年6月,参演第一部电视剧《剑侠》并在剧中饰演八仙之一的蓝采和。2014年7月,因《古剑奇谭》的热播,使扮演旺财的郑业成迅速进入观众视野。10月,由他主演电视剧《半路父子》在上星卫视首播,饰演高迈的郑业成再次被人们所关注。2015年,主演网络偶像剧《男神执事团》。

  2000年,7岁的郑业成被父母送到了离他们家不是很远的吉林市昌邑区群众艺术馆学习武术、舞蹈,但因怕受伤等原因而放弃学习,而他听了会儿京剧便爱上了这兴趣,从此开始学习京剧。2003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附中并离开家乡,离开他就读的昌邑二实验(原昌邑第九小学)来到上海,学习戏曲武生。期间他每天早晨6点起床练功,晚上9点休息。吊嗓子、踢腿、学习各种武打动作、学习新的曲目、参加演出。2010年,17岁的郑业成考入中国戏曲学院,继续京剧的学习之路。期间参与过京剧《打青龙》《战金山》《春闺梦》的演出。2014年,郑业成顺利的在中国戏曲学院毕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