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画江湖之不良人陆林轩扮演者李纯个人简介
2016-10-04 18:25:20

  陆林轩 (李纯 饰) 大侠陆佑劫独女。

  陆林轩的饰演者李纯介绍:

  李纯,1988年2月15日出生于安徽芜湖,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9级本科班。2011年出演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金陵十三钗》中饰演秦淮河女获得观众关注,从此踏入演艺圈。2013年在中国首部观音题材电影《不肯去观音》中饰演女一号观音菩萨化身莲妹。2014年在张艺谋导演的文艺片《归来》中饰演崔美芳。2015年主演古装玄幻仙侠剧《花千骨》剧中饰演女二号高冷傲娇学霸女神仙女霓漫天,逆袭收获人气。凭借该剧获得2015国剧盛典最佳女配角提名。2016年4月7日主演热血武侠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

  李纯,在《花千骨》大结局中如同开挂般的燃烧演技,将霓漫天人生中最后的能量集中喷发,令这个在原著中并无自我的角色活生生刷出了存在感。因为原著对这个角色投放的篇幅并不多,李纯无从找到塑造人物的源头和灵感,只能凭借电视剧版的剧本,以及与其他角色的对手戏,去完善这个角色。在剧中的霓漫天,没有像画骨cp那样的大情大爱,却有着略显得很没有来由的大仇大恨,为了丰满这个人物的内心和转变,李纯赋予了霓漫天在不同时期不同的恨意:初入长留的少女间星火般的敌意,失去父亲的仇恨的火种,爱人离去后意图燎原的心火,为了打败花千骨走火入魔不人不鬼的地狱烈火般的恨,发誓让花千骨尝到自己所遭受一切的复仇诅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