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画江湖之不良人姬如雪扮演者蔡文静个人简介
2016-10-04 18:41:07

  姬如雪 (蔡文静 饰) 幻音坊侍女 忍辱负重,命途多舛,与李星云之间也发展出一段刻骨虐恋。大星位.

  姬如雪的饰演者蔡文静介绍:

  新生代多栖女艺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8级本科班。与众不同的声线,唯美而明亮的嗓音,被许多音乐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2010年首发EP专辑《恋爱世界杯》也获得一致好评。随后涉足影视圈,前后参演了电影《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电视剧《情与缘》和2012年微电影《异闻录》,清新的外表和不俗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3年更是出演青年导演卢正雨的新作《嘻哈三部曲之婚纱照》中的女主角而备受热议。甜美又明亮的嗓音与漂亮文静的外形完美的结合,相信蔡文静在之后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蔡文静,文艺90后,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演员,出生于湖北宜昌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8级本科。

  2009年出演邓超演唱的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主题曲《绽放》MV女主角而受到关注;2010年发行首支单曲《恋爱世界杯》;同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情与缘》,担任女主角;2013年主演微电影《嘻哈三部曲之婚纱照》和网络剧《嘻哈四重奏第五季》。2014年出演搜狐首部自制4K长剧《匆匆那年》,饰演校园女神林嘉茉。2015年主演电视剧《无敌铁桥三》《英雄不流泪》和《加油吧实习生》。

  代表作品:《匆匆那年》、《英雄不流泪》、《加油吧实习生》

  主要成就:2010年首支单曲《恋爱世界杯》、2013年《嘻哈四重奏第五季》、2014年《匆匆那年》《奔跑吧实习生》

  爱 好:英语、词曲创作、唱歌、篮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