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4集剧情:四人的恩怨情仇
2016-10-05 14:03:34

  李星云声称说有了心爱之人不愿近女色,这时姬如雪出现,口口声声唤九天圣姬为“姐姐”,李星云对其身份捉摸不透。从二人眼神九天圣姬猜测姬如雪便是李星云的心爱之人。姬如雪告诉九天圣姬昭圣阎君就在门外,但九天圣姬阵风吃醋,不信她的话。不一会昭圣阎君果真走到了跟前,身边的人向阎君禀报眼前的男女便是抢走火灵芝的姬如雪和杨叔子的徒弟李星云。于是双方开厮杀。

  而黑白无常寻到客栈,被张子凡发现,假装被迷晕骗过黑白无常,乘机逃走,在街头碰上被姬如雪带出万花楼的李星云。四人商量由姬如雪断后,其余人马从城内向城外离开。回到万花楼,姬如雪告诉九天圣姬,李星云已被种下追踪香,很快就能追到。

  三人刚跑到竹林,就被黑白无常和昭圣阎君所截获,双方交战激烈之时,姬如雪带人找到他们,却按兵不动躲在暗处。张子凡打斗之中露出扇子“文”的标记,被姬如雪和玄冥教认出是“通文馆”的人,黑白无常不敢肆意妄为,准备见机行事求全身而退。于是李星云他们便占了上风,昭圣阎君身负重伤,玄冥教只得暂时撤退。

  姬如雪命人跟踪玄冥教并差人送信回幻音坊,表示会独自跟踪李星云。昭圣阎君为疗伤,服用了玄冥教特有的疗伤圣药,黑无常担忧白无常的内伤,特求一颗,昭圣阎君明知白无常功力不够,却故意给他,使白无常内伤加重,为此黑无常对他仇恨不已,决定借刀杀人,诓骗昭圣阎君去找到火灵芝并自己服用,增加功力后用龙泉剑找到宝藏便可完成使命回去邀功。昭圣阎君被说动,决定照此办事。而女帝得知消息,传令姬如雪要抢在玄冥教的前面带回火灵芝和李星云。

  与昭圣阎君大战后的李星云也昏迷不醒,张子凡献情陆林轩而林轩一心只顾虑李星云,可李星云醒来却一心想着姬如雪,想回客栈取回火灵芝,却被陆林轩拦住。张子凡心里清楚李星云为火灵芝是假为姬如雪是真,夜里李星云与张子凡商定,由张子凡保护陆林轩,自己回客栈。李星云前脚离开,后脚姬如雪便寻来,得知李星云为她回了客栈,不由心中惊喜,于是也追了出去。

  李星云躲过在城内追踪他们的玄冥教等人,捕获其中一个得知姬如雪处境安全,便带上玄冥教的面具乔装回到客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