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请回答1988》 刘东龙扮演者李东辉 个人资料
2016-10-08 14:54:04

  2012年,出演喜剧电影《南方大作战》正式出道。2013年,与张东健、金敏喜合作出演动作电影《哭泣的男人》,饰演EV工程师。

  2014年6月,与李准基、南相美合作出演古装剧《朝鲜神枪手》,饰演看起来不务正业但对好友允江非常讲义气的捕卒韩正勋。

  9月,与柳承龙、裴秀智合作出演古装电影《桃李花歌》,饰演盘索里表演家申在孝的徒弟。2015年4月,出演爱情喜剧《离婚律师恋爱中》,饰演离婚专门法律事务所室长李庆。

  8月,与黄政民、刘亚仁合作出演动作电影《老手》,饰演对黑帮公子赵泰晤唯命是从的室长尹洪烈。

QQ截图20161008144646.png

  11月,与李惠利、朴宝剑、柳俊烈、高庚杓合作主演tvN金土剧《请回答1988》,饰演记不住英文单词却对舞蹈过目不忘的高中生刘东龙,凭借该剧入围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男子新人演技奖。2016年1月,与任时完、晋久合作主演犯罪电影《ONE LINE》,饰演擅长伪造材料的宋次长。3月,与玄彬、刘海镇合作出演动作电影《共助》,饰演中间人朴明浩[9] 。

  6月,与郑宇、姜河那搭档,出演动作电影《再审》。10月,与徐康俊、赵震雄合作主演喜剧《Entourage Korea》,饰演性格温和却没有女人缘的乌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