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好家伙》薛小家扮演者何杜鹃的个人资料
2016-10-08 15:51:10

  薛小家(何杜鹃 饰)

  芦焱他爹芦之苇的续弦,但是却喜欢上了一个是叫时光的男人,情愿跟着他亡命天涯。

bdef8bcd3534ba19d1cfa860656022aaa8945254_副本.jpg

  薛小家的饰演者何杜鹃介绍:

  何杜鹃,在“坏女孩”当道的时尚娱乐界,完全背离现阶段观众眼光的影视新星何杜娟却闯入了人们的视线。没有时尚前卫的装扮,没有明艳光亮的妆容,没有性感野性的气质,用典雅、娴静、婉约这样来诠释影视新星何杜娟确不为过。虽算不上惊鸿一瞥,但亮相荧屏便留下让人难以忘怀的善良与纯净。与演绎过众多风格迥异的影坛新人相比,何杜娟则更偏向于其复古气质去诠释年代戏。何杜娟的独特气质也为其带来了诸多广告片约,未来的演艺事业也正在顺势向前。

  何杜鹃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4年《好家伙》饰:薛小家

  2014年《铁甲舰上的男人们》饰:前川裕美

  2014年《红色通道》饰:宋雅茹

  2014年《北风寒》饰:和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