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步步惊心:丽》复杂的人物关系
2016-10-09 15:18:30

  耗时5个月拍摄的《步步惊心:丽 》终于是开播啦,果然是首播就取得不俗的成绩。首播18小时后,累计播放量破亿。各大社交平台的讨论也是异常的火爆 ~

  01王昭 演员 李准基

  四皇子,高丽太祖王建和神明王后刘氏所生,一直以冰冷的面具示人,也因此被人们称为“狗狼”。然而在遇到解树后,他摘下了冰冷的面具,并陷入了对解树炙热的爱情之中,并最终成为了高丽的第四代君主光宗。

  2解树 演员 李知恩

  21世纪的 “高夏珍”遭遇恋人背叛后溺水,灵魂在解树体内醒来却苦寻不出回到现代的方法,她决定以解树的身份活下去。她与传统的高丽女子不同的语言行为,现代的思考方式,和特有的活泼气质,吸引了王子们的关注,也和王子们的命运、感情产生紧密的联系。

3a292df5e0fe99259a212ec136a85edf8db17175_副本.jpg

  3王旭 演员姜河那

  八皇子,高丽太祖王建和神静王后皇甫氏所生,头脑清晰、口才出众又不失幽默的男子。他和四皇子王昭是同季出生的同父异母兄弟,是一个文武兼备、胸怀帝王梦想的人。

  4王尧 演员 洪宗玄

  三皇子,高丽太祖王建和神明王后刘氏所生,是王昭的同胞哥哥,也是高丽的第三代君主定宗。王后刘氏倾尽全力将其培养成王位继承人,然而这样的期望和培养所赋予他的,并不是冷静判断时局的聪明和自信,而是无尽的傲慢和野心。

  5王银 演员边伯贤

  十王子,开国功臣王规的外孙。天生爱玩,厌学厌武,一辈子“中二病”。随后被王赐婚,奉旨迎娶大将军朴守卿的女儿朴顺德。婚后也无法忘记解树的王银,一度让顺德伤心,但顺德一片痴心,慢慢让他产生了动摇。

  王郁 演员南柱赫

  十三王子,母亲为新罗王国王室,继承王室无望,但对于艺术有很高的鉴赏能力,书画陶乐样样通,兄弟们称其为“伯牙”。休闲自得地享受人生,微服出访时偶然遇到虞姬,产生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