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云画的月光》明温公主扮演者郑慧星 个人资料
2016-10-09 16:12:54

  2009年,在青春爱情剧《朋友,我们的传说》中饰演高中生申爱,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2012年,出演校园偶像剧《致美丽的你》,饰演洪宝熙。

  2013年4月,出演OCN金曜剧《特殊案件专案组TEN2》,饰演裴书妍。9月,出演情景喜剧《长得像地瓜一样的土豆星球2013QR3》,饰演卢敏赫的秘书兼吴理事的跟班朴承熙。

  2014年4月,出演周末家庭剧《心情好的日子》,饰演热衷于相亲的富家女李素利。9月,出演独幕剧《妈妈的选择》,饰演金京俊的女朋友敏智。10月,与崔振赫、白珍熙合作出演律政爱情剧《傲慢与偏见》,饰演美丽性感的地检搜查官刘光美。

  2015年2月,与安宰贤具惠善合作出演医疗悬疑剧《blood》,饰演漂亮直率的女医生崔秀恩。5月,与李秀景、金惠玉、禹喜珍合作主演日日家庭剧《恰好像你的女儿》,饰演自认为聪明伶俐的胸腔外科住院医师马熙星。11月,出演爱情喜剧剧《Oh My Venus》,饰演当红广告模特张利真。12月,与俞承豪、朴敏英、南宫珉合作主演律政剧《Remember》,饰演争强好胜的日浩集团会长私生女南汝景。

  2016年4月,出演摇滚乐队CNBlue的歌曲《这么漂亮么》MV,饰演被四位男子同时爱上的女人。8月,与朴宝剑金裕贞合作出演宫廷爱情剧《云画的月光》,饰演孝明世子的妹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