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云画的月光》金宪扮演者千浩振 个人资料
2016-10-09 16:14:29

  演员千浩振拥有着从不让观众失望的出众演技和所有同行、后辈演员以及工作人员们认证的卓越品德和人格魅力,他的存在虽然不像主演们那般华丽却是一部影片的最大安全因素所在。

  千浩振的父亲千奎德是韩国七十年代一位传奇性的职业摔跤选手,打小开始就生活在众人的目光注视之下,作为童星出道的他初中时看过好莱坞的《猎鹿人》一片后便梦想着成为真正的演员,80年代后半期加入MBC电视台14期艺员班入门演技之后千浩振凭借演员的身份重新找到了自己的存在感。

  1985年经朋友介绍加盟金贤明导演的《欲望的街头》,这是他第一部常被提起的电影作品,此后他所出演的由他自己和导演李奎炯一起编写的剧本《青 blue sketch》以及《李长浩的外人军团2》等影片却效果不佳,在此后他还拍摄了《Sunshine at Present》、《自由女子》、《眼泪的婚纱》等数部影片。

  结婚之后千浩振朝着电视剧场开拓了自己事业的版图,出演作品包括《Daechu Tree》、《五岁庵》、《女子如何生存》、《爱全为你》、《为了爱》、《模特/天桥风云》、《爱的传说》、《三金时代》以及《纯情》《新娘面具》等等。

  2001年千浩振凭借在科幻片《2009失去的记忆》中被称为“不良鲜人”的抗日朝鲜游击队领袖的角色回归大银幕,《汉城大劫案》将中一位空虚的中年警察的疲惫感传神地投射到打银幕之上,以及《双重间谍》中无血也无泪全部分高位管理的演技让属于他的第二次电影人生得以开,2005年影片《哭泣的拳头》之后千浩振演技派的真面目为更多人所认识,戏份不多但每次出场的一举一动都能定格住观众目光的他为此得到了从影以来最热烈的一次掌声。

  2006年《我一生最美丽的一周》中的留不住爱人的伤心郁闷的赵社长、《吸血刑警罗道烈》最得力的助手康警察以及《卑劣的街头》中黑道组织幕后操纵者黄会长等角色都在千浩振演绎下得到了观众最大程度上的肯定和喜爱,接下来继尝试他所钟爱的音乐歌舞片,凭借《街头剧场》在2006年底给影院观众带来惊喜之后,千浩振在郑允哲导演的第二部影片《不喜欢的家》展示了他前作中无法得见的诙谐喜剧演技。

  此外千浩振的电视剧作品还包括《三叶草》、《雪的女王》以及《宫S》等,在影片《马粥街残酷史》和《狼的诱惑》中也可以看到他客串演出剧中姜栋元和权相佑的父亲的身影,2007作品是和赵显宰一起出演的战争惊悚恐怖片《GP 506》。2015年参演古装电影《奸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