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识汝不识丁》崔炯扮演者张皓然个人资料
2016-10-09 16:15:06

u=2391594738,1651830629&fm=11&gp=0.jpg

  崔炯 (张皓然 饰)

  崔炯,谈阳县的典史,实际上他是县衙内的“地头蛇”,在之前县官逝世后,他就把县衙当做自己的家,为人贪财,初遇陶墨的时候,因为自己忘了时辰,请安的时间与礼数都有些误会,后来在陶墨破案处理案件的时候,渐渐的被他的仍魅力所吸引,直自后来就诚心诚意的帮助他。

  崔炯的饰演者张皓然介绍:

  张皓然,出生于河北省邯郸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曾经在驻港部队服役,退役后考入中央戏剧学院。2009年,在电影《好花红》中担纲男一号。2012年,出演了都市情感励志轻喜剧《爱情面前谁怕谁》,在剧中饰演小山。2013年,在惊悚电影《笔仙2》中担纲男主角,首次触电大荧幕便挑大梁饰演男一号游峰。2014年,出演了民国虐情剧《秀秀的男人》。2016年在年度大戏《女医明妃传》当中出演重要人物程村霞;同年参演古装断案题材网络剧《识汝不识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