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云画的月光》演员表及主要人物介绍
2016-10-09 16:25:38

  李韺 朴宝剑饰:王世子、朝鲜王朝第23代国王纯祖的长子

  洪乐瑥 金裕贞饰:恋爱咨询专家、女扮男装的内侍

  金胤圣 郑振永饰:朝鲜权力者金宪唯一的亲孙子

  赵嘏妍 蔡秀彬饰:礼曹判书赵万衡的女儿

  金兵沿 郭东延饰:东宫别监、朝鲜第一剑客

  明温公主 郑慧星饰:李韺的妹妹

  王 金承秀饰:朝鲜第23代国王纯祖、李韺的父亲

  金宪 千浩振饰:府院君、胤圣的爷爷,一手掌握朝鲜的金氏势力的首长

  丁若镛 安内相饰:洪乐瑥的爷爷

  剧情以19世纪朝鲜为背景,讲述了意图复兴朝鲜王朝的天才君主孝明世子和女扮男装入宫的女性问题专家洪罗恩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

  身为朝鲜第23代国王纯祖的长子孝明世子李英(朴宝剑饰),从19岁时就开始代替恶病缠身的父亲代理听政,逆贼之女洪罗恩是一个女性问题咨询专家,她女扮男装以宦官的身份进宫,与孝明世子发展了一段浪漫的宫中罗曼史。

  女扮男装生活着的洪乐瑥(金裕贞饰)靠着为男女搭起鹊桥和撰写恋爱秘籍赚钱,现在的她是云从街知名人士“洪三郎”。因代笔写情书出了问题,乐瑥为收拾烂摊子而外出之际,与一位刻薄又诸多挑剔、不知人间疾苦的书生邂逅了,她万万没想到,这位书生正是当今天下的王世子李韺(朴宝剑饰),乐瑥给李韺留下了深刻的“记忆”,两人由此结下了孽缘。

  乐瑥好不容易摆脱李韺,回到家却见到了前来催债的债主们,他们给了乐瑥一张可以解决债务的纸:内官契约。李韺在宫中再次遇到了冤家洪乐瑥,本想将戏弄妹妹的这个家伙留着身边好好惩罚,事情却渐渐朝着他不可预知的方向发展。李韺,这个国家的王世子,对男人,而且是内侍,竟然会产生爱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