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兰陵王妃》扮演者陈奕个人简介
2016-10-10 15:46:19

  高长恭 (陈奕 饰)

  男,二十二岁,北齐皇帝高纬的堂兄,中国历史上十大传奇美男子之一。高长恭爱民如子,也如传说中一样俊美绝伦,因此常常带着狰狞的面具示人。他心中始终只有“死去”的端木怜一人。当他再遇曾经的真爱,端木怜成了元清锁,一切能证明元清锁就是端木怜的证据全都毁灭了,两人只有相逢不相识。

1476085497436537.jpg

  高长恭的饰演者陈奕介绍:

  陈奕(Eachen,1983年4月20日),演员,资深魔术师,魔法达人创始人,亚洲传媒CEO,金牌魔术经纪人、知名电视魔术指导创意师、IBM魔术协会会员、国家四级导演、中央电视台魔术指导、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魔术演员,身为多栖身份的他,在传媒行业、企事业都有一番作为;98年开始创业,07年作为演员参与了电视剧后正式进入娱乐行业。08年创办“魔法达人”品牌作为魔术师和魔术经纪人开始进入魔术行业,此后又入驻中央电视台做魔术指导,11年开始转型导演,获得四级导演称号。获得10年世界华人爱党爱国十大旗帜人物,11年长城人物,12年龙之子-世界华人喜爱的专业魔术指导教师。

  陈奕近期所演出的电视剧:

  2014年《兰陵王妃》饰:高长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