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无理的前进》河东宰扮演者车学渊 个人资料
2016-10-11 09:18:54

  车学渊,艺名N,1990年06月30日出生于韩国庆尚南道昌原市,韩国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VIXX成员。2012年5月24日,以VIXX组合成员身份出道,并发行首张单曲专辑《SUPER HERO》。2013年511月25日,发布第一张专辑《VOODOO》。2014年7月2日,发布首张日文专辑《DARKEST ANGELS》并在日本出道。2015年2月24日,发布首张特别单曲专辑《Boys' Record》。

1476148553512838.jpg

  除了自己关心的,其他事情不管好否都准确地在脑子里抹去的四次元。有趣的是篮球部,好喝的是草莓牛奶,剩余的不在讨论范围。托了帅气的外貌的福,虽然在篮球部,在女孩子中间感受到了人气,但是竞赛的时候别说是紧紧跟随他的粉丝俱乐部的脸,就是名字也一点不知道。不是,是不关心。那样的他唯一呼唤的名字和会关心的对象就是姜妍斗。和妍斗从小学开始就一直是朋友,偶尔来找妍斗又跟在她后面,揪着无关紧要的问题问着。这时要拒绝要妍斗即使会抢先尖叫着说“你自个儿看着办吧”,结果每次还是真心地来回答他的问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