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无理的前进》权秀雅扮演者蔡秀彬 个人资料
2016-10-11 09:19:03

  2014年2月,在电影《外卖》中饰演明志,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 。5月,与曹在显合作主演话剧《他和她的星期四》,饰演徐伊庆。10月,与薛景求、朴海日合作出演情感电影《我的独裁者》,饰演肚脐。11月,与金瑟祺、吴尚镇合作主演独幕剧《怨女日记》,饰演并非孝女而是自卑女的沈清 。

1476147929268280.jpg

  2015年1月,出演KBS金曜剧《spy》,饰演朝鲜派往韩国的女间谍赵秀妍。2月,与李俊赫、李相烨、庆收真联袂主演周末家庭剧《青鸟之家》,饰演阳光乐观的善良女孩韩恩秀,凭借该剧获得KBS演技大赏新人奖。10月,与郑恩地、李源根、金志洙合作主演青春校园剧《无理的前进》,饰演争强好胜的优等生权秀雅。2016年1月,与李圣旻合作主演科幻电影《机器人,声音》,饰演男主人公海观的女儿有珠。6月,与任时完、金明洙合作主演中国网剧《捡来的猫男》,饰演武打替身演员苗淼。8月,与朴宝剑金裕贞合作主演宫廷爱情剧《云画的月光》,饰演性格冷静高傲、面对爱情自信从容的世子嫔赵河延。

  跟着母亲计划好了的Road map,没有一次失败,一板一眼地照做的优等生。将美国名牌大学当成了目标。脑袋也好,也很克里斯马,在哪个组合里都像女王蜂一样领导着人们。秀雅加入“白虎”是由于入试考试相关的Road map,假的咨询企业给的劝诱。

蔡秀彬1.jpg

  参与学业和各种竞试大会,直到学生会活动为止都做着,加入了光名字就改过两次的社团,白虎完全是不适合呆的地方。现在让秀雅最费心的存在就是四次元河东在。一直拼命地维持的清高的形象坍塌内心的河东在发现了。而且,即使看到那种面貌也是迟钝的反应,虽然连续2年同班,但是还是连自己的名字都还不知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