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传史文恭和林冲谁厉害
2016-10-12 14:50:22 林娘子 高俅 林冲

  史文恭和林冲都是《水浒传》里的人物,他们曾经有着同一个老师,这个老师叫周侗,周侗是一个武艺超群的人,所以他的徒弟也都很厉害,所以有人想知道史文恭和林冲谁更厉害一些。

  如果史文恭和林冲单挑的话,应该是史文恭更厉害一些,史文恭、林冲都是周侗的徒弟,除了他们,卢俊义也是。在原著中,林冲输给了史文恭,并不是故意想输给他的,而史文恭打败了林冲,但是没有伤林冲是因为念及他们是同门师兄弟,所以史文恭给了林冲面子,叫别人看不出林冲败了。

  在加上评论卢俊义的时候是“棍棒天下无敌”,史文恭的外号是“神枪”,而评论林冲的时候是“一杆枪从无败绩”,从这些也能看出林冲不是史文恭的对手。

  林冲是豹子头,他已经很厉害了,但是史文恭比他更厉害,足以可见史文恭是一个多么厉害的人了。

史文恭剧照

  史文恭是曾头市的教师,因为史文恭在《水浒传》里是武功顶尖的人物,所以曾头市可以敢于和梁山抗衡。史文恭究竟有多么厉害呢,其实在《水浒传》的原著中他不算是一个过于有血有肉的人,对于他的评价几乎都在他的武力上,而他也常常被认为是全书武力最强的一个人物。

  史文恭是一个和梁山作对的人,但是他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卑劣的行为,所以人们对于他还是有很多赞扬的声音的,毕竟他武功高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