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岳灵珊为什么不喜欢令狐冲

    岳灵珊令狐冲两个人从小一起长大,而且令狐冲心里一直都装着岳灵珊,待她也非常好。最重要的是,就个人的才华和本领而言,令狐冲作为华山派最得意的大弟子,这些也都不是问题。按照日久生情的说法,岳灵珊喜欢上令狐冲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但事情往往是事与愿违。那么岳灵珊为什么不喜欢令狐冲,最后却选择了和林平之在一起呢?

令狐冲剧照

  对于岳灵珊为什么不喜欢令狐冲这个问题,通过将令狐冲与林平之进行对比,我们可以发现,论武功学识,令狐冲在林平之之上,论江湖威望,令狐冲作为华山派未来最有希望的继承人,林平之同样也没有办法和他相比。但有一点,令狐冲却是比不上林平之的,那就是性格。从小只知道习武弄剑的令狐冲在对待女人方面,少了一丝细腻,尽管他爱着岳灵珊,但他爱的方式并不是她所期望的。这才是岳灵珊为什么不喜欢令狐冲的真正答案。

  岳灵珊想要一个只冷知热,能够关心体贴自己,并且懂自己的人,但令狐冲尽管给了岳灵珊很大的帮助,但他的侠客风格却让他始终无法说出一些肉麻的情话,换句话说就是令狐冲不懂浪漫,所以他一直都很难走进岳灵珊的心里。这也是岳灵珊为什么不喜欢令狐冲的原因。而林平之就不一样了,虽然他不如令狐冲优秀,但他比令狐冲更懂得女人的心理,再加上林平之也确实足够努力,所以他的出现才能让岳灵珊的心里泛起涟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