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灵魂摆渡3》最新消息
2016-10-14 12:09:23

  在爱奇艺上映的网络独播大剧《灵魂摆渡第二季》已经更新完了,虽然,《灵魂摆渡第二季》已经上映了,不过,剧情还没有结束,编剧挖的很多坑还是没有填上,在《灵魂摆渡第一季》和《灵魂摆渡第二季》中,夏冬青的身份还是没有解释清楚。

1灵魂摆渡3.jpg

  此时,众网友把目标放在了《灵魂摆渡第三季》里面,希望在《灵魂摆渡第三季》时,可以知道夏冬青到底是谁。我们都知道,天界和冥界选中夏冬青绝对不是偶然也不是巧合,那么夏冬青身上到底有什么秘密呢?

  在《灵魂摆渡第二季》的最后一集,其实就是《灵魂摆渡第三季》的预告,那么,第三季在夏冬青身体里面到底有什么秘密呢?

  灵魂摆渡第三季预告什么意思夏冬青身份揭秘首先,我们来梳理一下故事,一个神想要毁灭世界,一个神想要延续这个世界,所以他们在人世间选择了一个人作为判读人世间是该毁灭还是该延续的较量者,这个人本不是夏冬青,而是他的妹妹,所以在她生下来的时候,就拥有了一双与众不同的眼睛,能看到人,鬼,神,以及不属于这三界的qita界比如精灵之类的灵魂。但是由于她的幼小和脆弱,她失去了生命。赵吏这个身份不明的神为了延续这场较量,将妹妹与冬青合为一体,成为了这场较量的第二个使者。

  在灵魂摆渡剧中,夏冬青身边总是会吸引各种各样的人,而在第三季的预告中也看到了冥王阿茶很惧怕夏冬青体内的人会苏醒。那剧中的夏冬青到底是一位什么样的人呢?他会是剧中的大boss吗?

  第三季的预告,冥王阿茶很惧怕夏冬青体内的人会苏醒。而阿茶也说:他是天地间的第一批人类,之后看到了天柱,看到了初始的伏羲八卦。

  尤其是,第三季中,能够见到夏冬青的觉醒。然而,从夏冬青觉醒之后的一些片花可以看到,冥王的惧怕,甚至,冥王想趁冬青觉醒尚未完全的情况下杀了夏冬青,那么,再根据第一季中的片段,最后得出猜想,夏冬青的真实身份——人皇伏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