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他来了请闭眼真实上演 薄靳言助警方破案
2016-10-15 17:49:08

    《他来了请闭眼》肯定不少人喜欢吧?剧中观人于微、断案如神的犯罪心理大神薄喵喵是不是很厉害,而生活中也真有“薄喵喵”,乃们见过咩?

  


  在《最强大脑》节目中,以微观辨水、扇面之谜、一叶一菩提,和中日赛中唇唇欲动为人称道的王昱珩,在上周五比赛中,秒杀了日本选手青木健。更神奇的是,在节目之外,他曾在1月协助观察推断的山东肇事逃逸案也终于在3月15日破获!警方透露,嫌疑人已刑事拘留。此外他参与援助的另一案件——黄金大劫案也有了突破进展。

  据悉,这起在山东发生的肇事逃逸案,在多个月未破的情况下,警方找到了《最强大脑》选手王昱珩,请求援助。王昱珩和李威等选手在录制现场帮助查看探头画面等,将车型、车牌、嫌疑人特征等范围缩小。在选手参与援助后两个月不到时间内,这起案件在3月15日终于侦破,嫌疑人已刑事拘留,案件处理正在顺利进行中!

  该肇事逃逸案的嫌疑人的体态特征等,与王昱珩此前观察监控画面等推断出的特征极为相似。当时,他从一个较清楚的警用探头里,发现车辆撞完人之后就直接开走了,没有停下来。王昱珩根据这一细节推断“肇事者是个中年人”。因为“这不会是一个年轻人,年轻人可能会觉得这个有可能是碰瓷的,会下来看一眼;而如果是女司机,会踩一脚刹车。但这个人车都没有停,说明这个人本身就是有问题。”他推测有“酒驾、疲劳驾驶”的可能性。

  


  此外,从躲避探头的路线看,王昱珩的推断也和嫌疑人的身份匹配。当时他推断,由于这个肇事者表现得“对道路很熟悉,躲开了所有警用探头”,所以他很大程度是本地人。之后,王昱珩推理出车牌为鲁G或者V。

  要知道茫茫人海啊,在啥有用的证据都没有的情况下,仅凭借几段视频就推断出犯罪嫌疑人的特性,讲真,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而王昱珩参与援助的另一黄金大劫案,目前也有了重大进展,但由于案情尚需保密,所以窝们还无法得知更多讯息~但窝总觉得,破案也是迟早的事儿咯!

  没想到真的能看到一个“现实版”的犯罪心理大神“薄喵喵”,讲真,要是这种人多一点,窝觉得社会好像更安全了呢~

  


  不管怎么样,也要为这位“薄大神”点个赞!看来“艺术来源于生活”,这句话也是不假哟!唔窝决定再去看一遍《他来了请闭眼》~说不定窝啥时候也能成长为犯罪心理之花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