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主演的电视剧 曾出演汉武大帝等电视剧
2016-10-17 14:00:38 钩弋夫人 卫子夫 刘彻

  杜淳主演的电视剧《冰与火的青春》与女星熊乃瑾两人似乎日久生情暗生情愫,被媒体曝光目前两人疑似秘密相恋将近半年,这是继张嘉倪后杜淳与又一位三线女星牵手。杜淳作为娱乐圈当红小生,杜淳主演的电视剧一直保持高产高质,颇受观众喜爱,当然了,杜淳的恋情也是十分受粉丝关注。一起盘点杜淳恋情。

  


  出道十年来,杜淳主演的电视剧高达数十部。杜淳主演的电视剧从最早的《汉武大帝》到如今正在热拍的《云中歌》,杜淳主演的电视剧众多。2011年,杜淳凭借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荣获大本钟奖之金独角兽奖“最受推崇男演员”奖;杜淳主演的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荣获2011年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年度“最受大学生喜爱男演员”奖。

  


  2012年,杜淳的电视剧由赵宝刚执导的《北京青年》。2013年,亮相央视春晚献唱《我的歌声里》。2014年,杜淳主演的电视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在其中饰演男主角孟珏。杜淳主演的电视剧:《汉武大帝》《大汉天子2》《敌营十八年》《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北京青年》《水浒传》《我的经济适用男》等。

  


  2014年12月份记者拍到熊乃瑾从上海浦东机场离沪,杜淳送机,两人恋情初露端倪。之后杜淳熊乃瑾又被拍到现身三里屯用餐同返公寓,恋情升温。娱乐圈当红小生杜淳恋情盘点!

  


  杜淳与琼瑶剧《又见一帘幽梦》的女主角张嘉倪曾相恋,2012年《宫锁珠帘》上档时两人悄然分手,不久后杜淳就在微博上承认与模特杨璐相爱,还在采访时透露有成家的打算。不过14年上半年,杜淳与杨璐在微博上互相取消了关注,恋情无疾而终。而一部夏天开拍的《冰与火的青春》让杜淳再结“戏中缘”。演戏和谈恋爱,杜淳可一样都没拉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