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人民检察官》第14集 遭询问冯路胆战求金总
2016-10-17 14:30:35

  遭询问冯路胆战求金总 逮尹芸大庆布局抓孙福

  方大庆来到冯路办公室找冯路“聊天”。

ZSGu-fxvixet4164485.jpg

  冯路的回答天衣无缝。谎称那天自己吃夜宵吃到凌晨,回家路上接到岳父打来电话说岳母心脏不舒服,所以又赶去太平县,停在桥头路边只是为了遵守开车不用手机的交规,和刘海咏跳桥现场一起出现在画面上纯属巧合。至于杜晓燕,是刘海咏介绍认识的,帮助杜晓燕也只局限于要有关部门给予宣传广告方面的便利,并无其它。

  虽然暂时蒙混过关,冯路心里一直忐忑不安。回到居所,冯路发现方大庆已派人监视自己,非常害怕,马上和自己在国外的妻子视频,要求妻子千万不要带孩子回家,让妻子在国外好好打点,等他伺机出国团聚。金总接到冯路的电话后,让冯路稳住心神,香港的账户在杜晓燕被抓后已经全部清空没有任何尾巴,方大庆如果有确切证据就不会只是只是找他冯路“聊天”了,并答应改天找方大庆谈谈。

  金铭山得知检察院副检察长陆扬即将退休,打算聘请陆扬当法律顾问。

  陈晨女朋友田青是个合资企业的高级白领,离异有一男孩。周雯雯知道后,大为不解陈晨何以会爱上田青。

  田青告诉陈晨,自己在工作中也积累了一定的人脉客户资源,想要自主创业,并且希望陈晨能够辞职,两个人一起干。陈晨表示虽然检察官这份工作工资待遇不高还很辛苦有风险,但自己十分热爱,拒绝了田青的提议。两个人互相支持情投意合

  于跃龙审问了孙福的会计兼情人尹芸之后,获得了孙福贪污行贿侵吞征地补偿款的账本。方大庆对孙福实施了抓捕。孙福一开始不承认自己侵吞拆迁补偿款的事情,最终在方大庆的劝说下交代了犯罪经过,供出了崔鹏。

  夏静茹想找到王顺的女儿王婉蓉,让她劝说王顺提起上诉来沉冤昭雪。夏静茹和周雯雯来到了福建上杭,根据老纪检陆阳副检察长的指点,夏静茹和周雯雯在当地教育部门的帮助下顺利地找到了王婉蓉女儿所在的幼儿园,拿到了王婉蓉暂居地的地址。

  刘文和陆立清越走越近,常常一起逛街出行,陆立清像挽着男朋友一样挽着刘文,刘文有点尴尬,悄悄告诉陆立清,她是他的优秀学生,就像亲人一样,希望两个人不要在外面显得那么亲密, “不希望别人误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