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韩内容实力指数 《云画的月光》连续5周居首
2016-10-17 15:33:14

  10月17日,根据CJ E&M与Nielsen Korea发布的10月第1周内容实力指数(CPI:Content Power Index)调查结果,KBS 2TV月火剧《云画的月光》以273.1分的成绩夺得了该排名的冠军。

  调查结果显示,由演员朴宝剑金裕贞主演的《云画的月光》连续5周位居该排行榜的首位,一直保持着极高的人气。不仅如此,该剧在受关注与支持的电视节目单元中也获得了第一。此外,SBS月火剧《步步惊心:丽》与SBS水木剧《嫉妒的化身》分别位居第二、第三。MBC综艺节目《蒙面歌王》、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等分别获得了第四、第五位。

  另外,电视剧《云画的月光》讲述了朝鲜第23代君主纯祖的长子孝明世子(朴宝剑 饰)和女扮男装的女性问题咨询专家洪螺温(金裕贞 饰)的宫中罗曼史,将于明晚(18日)10时播出最后一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