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茵和芈月是什么关系 郭隗为什么要杀芈茵
2016-10-22 13:37:10 芈茵 魏琰 芈姝 芈月

  芈茵楚国庶出的姐姐,也是芈月芈姝同父异母的姐姐,在封建等级严格的时代,芈茵作为庶出之子地位是并不怎么高,正是这种地位的悬殊,芈茵做什么都是不受周围人关注的,导致芈茵从小便敏感又自卑,心怀仇恨和嫉妒长大。

  

长大后善于心计,对于自己想要的东西会不择手段去获取,对喜欢的人是这样,对权力也如此。


  芈茵与芈月都喜欢上了黄歇,不同于芈月的含蓄,芈茵大胆向黄歇表白并追求他,不管芈茵如何示好黄歇都视而不见,后来才知道黄歇喜欢的是芈月,因此芈茵对芈月是满肚的不满和妒忌,多次设计想陷害芈月,都被芈月成功逃脱。芈茵不甘心便向威后提出赐婚,威后答应了,这一消息立马改变了三人的关系,昔日的青梅竹马竟成为了姐姐芈茵的新郎,震惊之余,芈月与黄歇选择私奔,而芈茵这一做法直接导致了后来的黄歇和芈月相爱相杀。

  芈月越是聪慧,越是得宠,芈茵就对她愈加仇恨,可不管芈茵怎么陷害芈月,也未能伤及芈月的一丝一毫。当得知芈月被流放燕国后,她投机取巧远嫁燕国,企图在政治上报复芈月,而她的想法也得到芈姝的支持,奈何芈茵却只能嫁给燕国的一位客卿郭隗,还是名妾,在家受尽庶出之气的芈茵,为了谋得正室地位,不择手段,最后她的阴险毒辣被郭隗发现,于是郭隗将其杀死。

  权力和妒忌将芈茵推向了死亡的深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