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芬奇穿越的说法由何而来 达芬奇的秘密是什么
2016-10-22 15:09:10 达芬奇 米开朗基罗 拉斐尔

  达芬奇是一位学识渊博的人,他从小就有着不同于寻常的思想,而且也非常的多才多艺,在发明、科学以及绘画等许多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并且精通物理、数学以及人体结构等方面的知识,他对人类以及世界的贡献是无与伦比的,甚至有人说过可能是因为达芬奇穿越了,所以才会如此的全能和伟大,那么达芬奇穿越的说法又是怎么回事呢?

  

达芬奇作品《仰拜下》


  其实达芬奇穿越这个说法只是因为人们太过于震惊他的能力,他最为伟大的成就之一就是绘画,这也是众所周知的事情。然而除了这件事之外人们说达芬奇穿越,主要还是因为他的许多发现和研究都和几百年之后的今天不谋而合。他曾经指出过人体中的血液有着新陈代谢的作用,并且始终坚持血液是不断进行循环的一种方式。他还曾经绘画过一幅名为《维特鲁威人》的画作,这幅作品主要是根据人体的比例绘制而成的,也就是说在这部作品中融合了许多超前的知识。

  另外达芬奇也曾经提出过一些关于动脉硬化等方面的言论,在他看来得了这种病的人主要还是因为缺乏运动,而后来一位科学家也证明了他的这种说法。在1496年的时候他还曾经发明过飞行器,尽管后来失败了,但是这种超前的思想和伟大的能力是绝对让人们讶异的。除此之外达芬奇还否定了地球是宇宙中心的说法,达芬奇的这些思想都让人们觉得他一定是从未来穿越回去的,否则为什么会有这样出众的能力,当然这也不过是人们随意猜测的而已。

  达芬奇画鸡蛋的故事介绍

  达芬奇是著名的绘画家,但是达芬奇画的鸡蛋之所以非常出名,并不是因为他画的有多么好,而是因为达芬奇画鸡蛋的一个典故。那么达芬奇画鸡蛋的故事是什么样的呢?

  

达芬奇画鸡蛋图片


  达芬奇很小的时候对用手画一些东西很感兴趣,在他十四岁的时候,他的父亲将他带到佛罗伦萨。在佛罗伦萨,达芬奇被韦罗基奥收为徒弟,韦罗基奥是当时非常杰出的雕塑家和画家。为了塑造达芬奇的观察能力、锻炼达芬奇的绘画技能,严格的韦罗基奥就让达芬奇天天画鸡蛋。韦罗基奥让达芬奇画不同的鸡蛋,有时候方位不同,有时候是光线的投影不一样。年轻的达芬奇不过画一天就觉得腻了,觉得画鸡蛋并没有什么意义。于是他就请教韦罗基奥,为什么让他画鸡蛋呢?韦罗基奥语重心长的告诉他,画鸡蛋训练的就是他的观察能力和绘画能力,一千个鸡蛋里没有两个鸡蛋是完全一样的,它们多多少少会有不同,如果能够发现细微的不同,他将会成为一个出色的画家。达芬奇觉得非常有道理,于是他开始细心观察,一心一意的开始画鸡蛋,并且一画就是三年。

  这就是达芬奇画鸡蛋的故事,所以说达芬奇画的鸡蛋之所以能流传到今天,是因为这代表了达芬奇学习绘画的一种精神。

  达芬奇画鸡蛋对达芬奇后来所具备的细致的观察能力非常的重要,它奠定了后期达芬奇绘画的基础,帮助达芬奇创作了许许多多的东西。

  达芬奇的秘密是什么

  达芬奇是一位十分伟大的画家,他的一生为人们留下了许多宝贵的精神财富,而他的作品也被人们持续关注着,这不仅仅是因为其中有着巨大的艺术价值,而且还因为他的许多作品中都隐藏着一些秘密,他是一位在数学以及人体结构学等方面有着巨大成就的人,所以达芬奇的秘密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兴趣,那么达芬奇的秘密是怎样的呢?

  

达芬奇画作


  达芬奇的秘密隐藏在许多不同的作品中,例如《维特鲁威人》就让人们十分的感兴趣,这也是一幅惊世骇俗的画作。尽管只是一幅素描,可是其中却隐藏着达芬奇的秘密。在1492年的时候这幅作品问世,不难发现其实这幅作品非常完美的展示出了人体的完美比例,同时也揭示了黄金分割的意义,然而或许这些内容都只是他当时创作的一部分初衷。在这幅作品中不仅包含了他在数学以及解剖学等方面的知识,同时还和一组神奇的埃及金字塔的数字有关,这个数字就是142857。

  人们经过论证后发现这个数字的组合非常的神奇,据说所有不能被7整除的数字都会在小数点之后的某一位出现这些数字,而达芬奇的这幅画的素描也和这些数字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在这幅素描中达芬奇用人物的四肢表示了这组数字中的14,同时也用这画中的两个人物的八只手脚来表示28,并且用人体的五个主要关节表示了5,而八只手脚分别指出的七个方向则是代表7,不得不说这是非常神秘而神奇的作品了。

  达芬奇小时候的故事有哪些

  说到达芬奇小时候的故事,就想到他小时候画鸡蛋的故事。下面来重点讲一下这个故事。

  

达芬奇画鸡蛋


  达芬奇儿时被就送去学画画,第一堂画画课就是画鸡蛋,当时达芬奇在课堂里安安静静的上课,老师突然拿出一个鸡蛋,让他画两个鸡蛋出来。达芬奇觉得没什么好画,不就是一个鸡蛋嘛,但是在他的笔尖上,他终究就是画不出。达芬奇一向好学多问,于是他气呼呼的去找老师,说画不出来。老师从一个鸡蛋,多个角度去观看,看到的是不一样的,给他讲解开来,最后达芬奇他天赋异禀,悟出来其中的道理,于是刻苦钻研,天天画,夜夜画,把一个鸡蛋画成不同角度的样子,那个作画的纸堆得很高了,他还是不停。再到最后,他的作品玩完全超越了他老师,甚至画出来《最后的晚餐》,《蒙娜丽莎》等作品闻名了世界。

  达芬奇从小就开始学了画画,长年的画画,达芬奇似乎有点麻木迷茫了,甚至觉得自己的画已经非常不错了相对于那个年纪来说,其实年轻难免有点心高气傲,老师用画鸡蛋这个难题,告诉他画画的基本功和勤奋和主要的画画精髓。他也是很聪明的一个孩子,立刻悟出了道理,又加上他是一个比较著作认真的孩子,自然不想舍弃这个谜一样的难题,最后他边画边悟,作画水平非常高超,成为了著名的画家。

  达芬奇小时候的故事肯定有很多,其中最著名的就是画鸡蛋了。

  达芬奇是来自哪个国家的

  达芬奇是哪个国家的?达芬奇的国籍是意大利佛罗伦萨共和国。达芬奇出生在佛罗伦萨芬奇镇,当时这个地方是佛罗伦萨共和国的领地,所以达芬奇是意大利人。达芬奇从十五岁开始学画,在委罗基奥的画舫学艺。十七岁的时候进入了画家行会,在他二十岁的时候他个人绘画的风格逐渐明朗。

  

达芬奇


  1482年-1499年,达芬奇居住在法国,除了为公爵服务之外,他还参加很多艺术和科学方面的活动。这个期间他所做的作品并不多,但是这些极少的作品都是非常珍贵的代表作。1500年,达芬奇到曼图亚和威尼斯等地出游,六年后又回到了佛罗伦萨,并且创作了《蒙娜丽莎》、《圣母子与圣安娜》,另外还为政府绘制壁画。

  1507年,达芬奇又去了米兰,并且主要是法国的宫廷服务。1513年,他移居到了罗马,最后定居在昂布瓦斯。晚年的他很少绘画,专心研究科学,死后留下了很多手稿,里面的内容各种各样,从科学、物理再到解剖学,包涵了很多学科。他的作品风格独特鲜明,并且擅长将艺术跟科学结合起来,在这个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

  达芬奇是一个奇才,他一方面热衷于艺术的创作,研究如何用线条与立体图造型相互结合去表现形体,另一方面也喜欢研究自然科学,为了能够有真实的艺术形象,他潜心研究跟绘画有关的多种学科。这个天才对各个领域的知识几乎都通晓,在整个世界上都是极其少见的。

  达芬奇的发明故事有哪些

  达芬奇是一个勤奋喜欢探究的人,经常脑中会冒出异于常人的想法。就像一般的事物在他的画中,最终也会呈现不一样的状态。这种喜欢钻研的态度也是达芬奇发明的一个重要因素,下面就来说说达芬奇的发明故事。

  

达芬奇有翼滑翔机设计图


  达芬奇自小就对自然界的东西充满了好奇,源于他这样的性情,他不仅是在艺术上,更是在科学上和文学上都产生了重要的影响,达芬奇在世界上创造的发明很多,所以达芬奇的发明故事大家也是耳熟能详。

  达芬奇除了在艺术上造诣非人之外,在科学,天文,屋里,医学,建筑,军事,水利,地质,文学等发明了一系列传奇的科学产品,总结一下就是他的十大发明。相信他的发明来源于他的奇思妙想。在达芬奇的发明故事中,自驱式汽车可以说是非常创新,堪称世界第一。旋转浮桥,源于他喜欢快速奔跑的思想造就的,很适用于战争中。他所发明的有翼滑翔机,螺旋桨那个时代来说简直就是天方夜谭,但是很多人又幻想着渴望着。

  在达芬奇的发明故事中,有翼滑翔机是传诵最好的一个发明故事,螺旋桨现在人们经常使用。三管大炮,这个武器代表了达芬奇的发明故事已经深入囊括了军事领域。地质时期,属于另类的发明故事的,也足见他的眼光很独到。达芬奇的发明故事绝不在少数,涉足的领域更为广泛,例如神奇的达芬奇密码就是发明故事中之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