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业和山阴公主:弟弟帮姐姐勾引亲姑父!
2016-10-24 16:19:32 刘子业 山阴公主 刘裕 康熙 慈禧

  南北朝时期是我国政权割据最多,皇帝变换最快的时期。270多年里出现了138位皇帝,这其中有很多暴君、昏君,甚至连依附于皇权的皇后公主等等王公贵族也是沉迷于疯狂的暴力和淫欲,做出了许多令人震惊和发指的事情。

  三宫六院本是皇帝才有的特权,然而不少出身高贵,位高权重的女人也体验一下只有男人才能享受的的乐趣。

  


  公元464年,南朝宋孝武帝刘骏驾崩,其子刘子业继位。这刘子业不过十六七岁的年龄,却是个不要脸的小魔头,他在老爹的灵柩前接受传国玉玺时,毫无悲凄之色,简直差一点就要眉开眼笑了。

  就这样一个小皇帝,上台后凶残暴虐,滥杀大臣,做下了很多荒唐之事。令宫女赤裸身体相互追逐、戏笑,有拒不从命的就杀死。还常让左右侍臣强迫奸淫叔叔建 安王刘休仁的生母杨太妃。他宣姑姑刘英媚入宫见面,逼迫与她发生关系,并让她离开丈夫何迈。为了把姑姑留在宫中,他对外谎称姑姑已经去世,简直是掩耳盗 铃。

  


  刘子业与自己的亲姐姐山阴公主刘楚玉倒是一对,两人乱伦。刘子业加封他为会稽郡长公主,地位与郡王无二。

  可是这个姐姐还是不能满足,她在皇帝弟弟面前抱怨:咱们俩都是一父所生,可是你却当了皇帝,后宫的女人这么多,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我也是帝王女,凭什么 你可以玩,我就不可以呢,这太不公平了,你得帮帮我。皇帝对姐姐一向是言听计从,于是利用皇帝的权力下旨为姐姐在全国找了三十个英俊漂亮的年轻美男子,随 时供姐姐玩耍使用。刘楚玉这才稍稍解气。

  


  其实这位公主的老公也是远近闻名的帅哥,是宋朝司空何偃之子何戢,是当时南宋朝廷有两大美男子之一。可是山阴公主不甘心,还惦记着另一个帅哥褚渊。

  这位帅哥可不是一般的帅气,风度翩翩,俊美非凡,成熟稳重,魅力四射,一般男人在他面前往往都自惭形秽。每当朝会时,各地使节和朝臣们都要目送褚渊远去后才肯散去,和明星超不多了。

  不过褚渊娶了先皇的妹妹南郡公主。论辈份,褚渊是山阴公主的姑父。

  


  色胆包天的山阴公主可舍不得放弃,多次向刘子业提出要求,让褚渊陪自己开心几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