庸芮的历史原型是什么 庸芮和芈月有什么关系

  庸芮芈月的关系像是朋友也像是亲人,唯独不是恋人。庸芮能够在芈月身边,陪伴她,欣赏她,保护她,并陪伴她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在芈月身处顺境时,能够对她忠诚,并且竭尽所能帮助她建立大秦霸业,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可以说是“友情以上,恋人未满”。

庸芮2.jpg

  庸芮是历史上真实存在的人物,庸芮是秦国的大臣。气度翩翩、学富五车的俊才庸芮应该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大众情人,又一位青年俊才出现在芈月身边,虽然庸芮这角色并不是整部剧的主角,甚至在历史上也不是一个重要的人物,但他却是辅佐芈月,成就其霸主的又一关键人物,也是整个大秦帝国不可或缺的一个人物。

  庸芮是芈月的蓝颜知己,他和芈月初识在钱庄,当钱庄的帘子被掀起的那一刻,那便是庸芮和芈月的第一次相遇,庸芮、芈月从钱庄相遇开始进入芈月的世界,此后深深地陷入了芈月的世界不可自拔。庸芮在钱庄帮芈月解决了秦国、楚国度量衡不同的难题。作为钱庄的主人,他还热心地帮芈月兑换了钱币,带芈月熟知这个对她陌生的城市。作为一个男人,庸芮欣赏这个活泼又聪慧的女子,并且深深为芈月的智慧所折服,在芈月身边为芈月解除种种危机和困难,亲眼见证了芈月从懵懂的少女,成长为大秦的王后,成长为支撑大秦帝国最坚实的后盾。

庸芮3.jpg

  宣太后曾被义渠王劫走,是庸芮和张仪把她救了回来。后来秦武王赢荡死,秦国内乱,是庸芮勇敢地将芈月母子迎回秦宫。他引经据典,帮助芈月说服众臣,让芈月把她和义渠君的孩子生下来,芈月身边有心疼她的赢驷,有一心一意对待她的义渠王,还有一个对她始终如一的庸芮,可能并不是爱情,却给了芈月强大的安全感,这个庸芮在芈月的背后默默关注着她、支持她。

  而庸芮本人对芈月欣赏,愿意为芈月效劳,这个世上有很多爱芈月的男人,庸芮也是爱芈月的,只不过庸芮的爱不同,他喜欢芈月,愿意保护芈月,也愿意效忠她,对芈月有超出友情的感情,却又止步于友情,也许更多的是亲情吧。在芈月掌权后,他也凭借自己超群的智慧博得了芈月的信任与厚爱。庸芮本来就是秦国的贵族,也是个能言善辩,颇有智慧的人。早在芈月成为宣太后之前,庸芮就已经是秦国的大臣,当时秦王赢驷在位的时候,对庸芮也是相当信任。秦惠文王赢驷死后,庸芮也是帮助芈月平定了秦国内乱的一个重要人物。可以说,庸芮的出现为芈月掌政起着极大的作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