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朝王翦的儿子是谁 王翦的儿子王贲怎么死的
2016-11-19 09:27:00

  历史上有很多人都会受到父亲的影响,他们流淌着父亲的血液,继承了父亲的基因,所以父子有时很相似。王翦的儿子也同样如此,他的父亲驰骋沙场他也同样驰骋沙场,他的父亲为国家立下种种战绩他也一样战绩不断,那么王翦的儿子是谁呢?

  秦朝王翦的儿子

  王翦是一个军事家,生活在战国时期,是秦国的一个名将,一生有很多的战绩,最主要的战绩就是消灭了燕国,攻灭了楚国,击破了邯郸,功绩很卓越,凭靠着这些功绩王翦成为了战国的四大名将。  

王翦儿子

  在历史上秦始皇是一个英勇善战的人,他平定了六国,被后人称赞。但是其实秦始皇能平定六国,最大的功劳还是靠两个人,其中一个是王翦,另一个是王翦的儿子王贲。根据史料的记载,大将军王翦只有一个儿子,他的家庭成员还有他的孙子王离,曾孙王元、王威。他们大多数都继承了王翦的英勇善战,他的儿子更是为秦国的统一立下了汗马功劳

  所以王翦和王贲都是秦始皇得力的将领,在历史上王翦是怎么死的并没有详细的记载,那么他的儿子王贲是怎么死的呢?

  王翦的儿子王贲怎么死的

  王翦的儿子叫王贲,是秦朝著名的将领,王贲一生有很多的功劳,最大的功劳就是消灭了魏、燕、齐三国。在秦灭六国的事迹中,除了韩,剩余的五座城都是王贲和他的父亲王翦一起灭的。  

王翦儿子

  在公元前221年到公元前226年的5年的时间里,王贲先后灭掉了齐国,消灭了赵国的残余势力,灭亡了燕国,灭完了魏国,大败了楚军。王贲继承了他父亲王翦的善战,于此同时王贲的儿子王离也继承了他的英勇,担任将领,立下了很多的功劳。

  王贲作为大将军的儿子,没有让后人对他失望,人们除了对王贲的战绩好奇之外对他的死因也很好奇。但是令人遗憾的是史书上对于王贲的死亡原因并没有记载,如今人们只能在王贲墓里来追忆他了。

  王贲墓所处的位置位于陕西盛,在2003年9月24日的时候陕西省人民振政府把它列为了第四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到了2006年12月20日的时候,陕西省人民政府为它树立了省保护标志碑。

  王翦是一个伟大的将领,不仅仅从他的战果中可以看到,从他的后代中也可以看到。他的儿子王贲是他的儿子,更像是他的战友,他们曾一起帮助秦始皇平定了六国,一起为自己的国家奉献着。只是他们怎么死的在历史上没有记载,让后人充满着好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