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著名艺术家达芬奇逝世的时间
2016-11-26 10:32:35 达芬奇 米开朗基罗 拉斐尔

  达芬奇作为那个时代金字塔顶端的艺术家,开创了属于他独特的艺术先河,他在历史上留下无数的价值,现今人们对她最高的价值体现在绘画方面,留下的两幅巨作,现在都是无价之宝,他的两副画最大的价值在他的流派价值体现很高,那么达芬奇属于什么流派呢?

搜狗截图16年11月26日1033_41.jpg

  达芬奇图片

  达芬奇那个年代,意大利有五个大的艺术流派,达芬奇就属于佛罗伦萨画派 。这个流派主要变现的的是宗教素材,要求整个画面,严肃,崇高,这也是当时那个时期耶稣的基督教盛行的原因,佛罗伦萨画流派注重的是素描表现手法。这个派系是人文主义思想未指导。在那个时期,有很多出名的画家,在开创这个派系的时候,第一次按自然法则拉开了之前派系的距离,有了一种造型透视的初期模型。

  达芬奇属于什么流派跟他的信仰有很大关系,小时候的达芬奇日子并不好过,在后来求学的过程中,慢慢接触到了这个流派的画,就显示找到了属于自己最想要的东西,很年轻的时候,通过自己的极强观察力,自己研究人物透视、人体解剖等等,并极力研究人的内心活动,根据人的肢体语言和表情各种表现,其中的大量心血,收集工作后,才有了达芬奇的两幅盛名的巨作。

  达芬奇属于什么流派,现在就已经很透彻了。达芬奇属于佛罗伦萨画派,却不限制于这个派别,他把这个派别更加完善。

  达芬奇逝世

  达芬奇逝世于1915年,曾经的成就是那个时期乃至今天的影响力都是巨大的,有人说他是穿越回去的,要不然怎么会成为各个方面的重要领军人物。

搜狗截图16年11月26日1033_40.jpg

  《最后的晚餐》图

  在绘画方面,著名的《蒙拉丽莎》,被称为“最神秘的微笑”;还有《最后的晚餐》这两幅画是人类家喻户晓的名画。在那个时期,绘画注重神,这两幅画就是那个时期的代表作,蒙拉丽莎的微笑,最后的晚餐中任务的惊恐、愤怒、怀疑表情以及形态、眼神和行为等等形态都是惊天的表现,让现代的画家仰望不可及。

  达芬奇逝世前发明的东西也很多,如:飞机,大炮、降落伞、战车、潜水服、土木机械、汽车、自行车等等,简直就是天才,现在他的发明还深深用于现代生活中,不论军事、出行、日用、机器等等,都成开创性的改变。达芬奇是最一流的学者,最好的画家,是以为旷世奇才,再多的言语去称赞他,都不足。

  晚年的达芬奇带着他的手稿和最爱的画作等等来到了即将离开世界的地方,在这座惊世的建筑城堡里度过了他最后几年的人生,他从来没有结婚,也没有时间去谈恋爱,他的一生都无偿的奉献给了人类的进步。

  就是这位伟大的天才达芬奇逝世了,在昂布瓦兹城堡,在这里给他的人生画上了句号,就那样静静的,一个人离开了这个他热爱的世界,可是他散发的光芒将永远照耀这人类。

  达芬奇墓地

  达芬奇作为一个伟大的艺术家,在最后离世前还在为人类的做出贡献,可是他还是很遗憾的感概,为人类的进步做出的贡献还不够,让上帝原谅他,收走他的灵魂。

搜狗截图16年11月26日1033_39.jpg

  达芬奇墓地

  达芬奇墓地是在昂布瓦兹城堡,那是一个非常雄伟的城堡,让人忍不住的举目四望,在外面看,你深深感受到艺术气息的蓬勃力量,进去发现那个时期的风格处处透漏着曾经的故事和离世的沉淀气息。当然这里有很多达芬奇的遗留下来的痕迹。

  达芬奇墓地是在于贝尔拜堂,这里的是历史上著名的君王路易建造的,后来就成了教堂,达芬奇离世后,按照他的意愿,把他的遗体放在了圣—弗洛郎坦教会堂,后来到了19世纪,教堂被摧毁了,一盒又被已到了于贝尔拜堂,从那以后,伟大的艺术家,画家,军事家,发明家达·芬奇就一个人孤独的在那里栖息着了!这么壮观雄伟的城堡里,只有一个小小的墓碑,顿然觉得一代伟人躺在这里是多么的孤寂。

  一生全部都奉献给了人类,他是一个令人钦佩的无私奉献者。晚年的达芬奇在艺术方面进入了停顿状态,他背着自己最喜欢的蒙娜丽莎画像,来到了自己的栖息地,度过了自己最后的几年时间。他的手稿留下很多,如果但是被发现,整个人类社会会进步50年,可见他的成就是有多大,一个人带动了人类进步,死后就静静躺在这里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