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百慕大三角洲:竟能让人死而复生
2016-11-28 14:04:37

  百慕大三角洲一直是一个充满传奇性色彩的地方,那里发生了很多人类未解之谜,今天,介绍一个死而复生的传奇。

搜狗截图16年11月28日1405_143.jpg

  百慕大三角洲

  事情发生在1989年2月,渔民在百慕大三角以南发现了一个白色的长袋子,从里面发现了一个 活生生的人,最离奇的是,这个人叫米高维尔斯奇思 ,据相关档案显示,他死了至少有63年了。

  此人1918年移居百慕大,1923年患癌症,1926年3月24日他的妻子遵照其生前要求海葬的遗愿,把他装在帆布袋里海葬,抛到百慕大以南的海里。然而经过63年他却活过来了。 依据《海奥华预言》,这些失踪事件的发生是因为存在另一个平行于地球物质空间的时空。

搜狗截图16年11月28日1405_142.jpg

  百慕大三角洲

  在一些地方,这一层空间与地球的物质空间相融合,二者之间形成一个通道。离这个通道很近的人和物质会被完全吸入,数秒钟之内消失得无影无踪。有时候,某人或某些人会在数小时,数天或数年之后返回地球空间,但更多的是,他们一去不返。

  显然,这里存在着一股神秘而强大的、看不见的力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