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媳妇给老爹侍寝?中国的污历史真是够了
2016-12-08 09:35:38 杨玉环 李隆基

  古代中国人最讲究礼义廉耻,所谓朋友妻,不可欺,至于公公跟儿媳,谈都别谈。可偏偏有那么一些君主仗着权力,连儿媳都不放过。在中国古代史,很多人条条框框是给普通老百姓设定的,统治者根本没把这当回事。于是才有了恁多霸占儿媳的君王。

让媳妇给老爹伺寝

  网络配图

  鲁惠公是春秋时期鲁国的君主,在位长达四十六年,他一生碌碌无为,最“浓墨重彩”的一笔就是霸占儿媳。

  鲁惠公的大儿子姬息这年19岁,他要给儿子说媳妇儿,看中的是宋武公的女儿仲子,这姑娘不仅长得漂亮,还很有才,为人机灵。鲁国的迎亲队伍将她迎回鲁国,鲁惠公见仲子生得婀娜多姿,竟然心生邪念,当晚就与其洞房,他的儿子郁闷坏了。

  仲子那么漂亮,谁看着不喜欢?姬息恨透了老爷子!好戏还在后头。

  仲子是堂堂宋国公主,为了给宋国一个交代,鲁惠公将仲子立为正室,这样仲子生的儿子姬充理所当然应该继承王位。鲁惠公死后,继承王位的却是姬息,名不正言不顺,姬充长大了,联合诸位众臣子杀了姬息。你看看,要不是鲁惠公当年搞那出,估计不会出现这样的结局。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卫宣公勾引自己小妈,他们还有个私生子叫公子急,公子急后来当上国君。公子急21岁那年,卫宣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将齐国美女宣姜迎到卫国来,准备嫁给公子急。跟鲁惠公一样,卫宣公也将儿媳妇变成自己的媳妇。

  杨玉环是个胖女人,也是大唐第一美女,原本她是寿王李瑁的媳妇。李隆基见儿媳长得跟牡丹花一般,遂拐弯抹角将其拐入宫中自己享用。李瑁作为儿子,当然不敢跟皇帝老爹叫板。

  很多人歌颂李隆基与杨玉环的“爱情”,搞得他们像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其实人家杨玉环到底愿不愿意谁也不知道。

  杨玉环的结局很惨,最后在马嵬被勒死。要不是李隆基霸占她,她也不会被逼死。

杨玉环

杨玉环资料图

  朱温荒淫无度众所周知。朱温喜怒无常,当了皇帝后迟迟没有确立太子。他的养子朱友文为了讨好他,居然将媳妇主动送给他。朱温大方地接受了。朱温另一个儿子朱友珪见状也将自己老婆送给老爷子。

  这俩儿子为何送自己老婆,而不是选个民间美女送给老爷子呢?原因有两个:一,朱温有让儿媳侍寝的癖好;二、送自己老婆有诚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