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和皇帝有孩子吗 甄嬛儿子是皇帝的吗
2016-12-16 17:15:42 甄嬛 乾隆 雍正

  甄嬛皇帝有孩子吗,大家知道在甄嬛传里面,虽然看起来甄嬛非常得皇上的宠爱,甄嬛与皇上的关系非常亲密,但实际上甄嬛心中最爱的人还是果郡王,而且还给果郡王生了孩子,那么甄嬛与皇上之间有孩子吗?答案是有的,而且还不止一个,其中胧月公主就是皇帝的孩子。

甄嬛

网络配图

  甄嬛的孩子哪些是皇帝的?

  1、华妃在时,甄嬛被华妃罚跪,流产的孩子是皇帝的;

  2、胧月公主是皇帝的孩子;

  3、六阿哥与同胞妹是果郡王的孩子

  3、保到5个月孩子是皇帝的,因生双胞胎伤到身子未恢复,又怀了孩子。故只能保到5个月;

  甄嬛儿子是皇帝的吗?

  不是。只有胧月公主为与皇上亲生。

  第一胎因安陵容和华妃陷害滑胎;第二胎胧月公主是与皇上亲生,但交由敬妃抚养;第三胎双胞胎为与果郡王结果,非皇上亲生,但阿哥弘彦后来过继给果亲王(原果郡王)一脉;第四胎台为皇上龙裔,因胎像不固为嬛儿设计扳倒皇后最终撞击小产。

  小说版的玄凌一共4个儿子,皇长子予漓是皇后的养子,皇二子予沛是徐燕宜的儿子,皇三子是甄嬛的儿子,皇四子是眉庄和温实初的儿子,当时太子的人选在皇长子和皇三子中间挑选,有大臣说若要让皇三子当皇上要效仿汉武帝,杀了甄嬛,以防止甄嬛把持朝政,后来甄嬛和大臣都退了一步,让皇四子当了皇上,因为皇四子母亲眉庄出身好,皇太后也喜欢,甄嬛是养母,不能把持朝政,所以才这么决定了。


甄嬛 

网络配图

   电视版的眉庄和温实初的孩子是个女孩,后来当了皇上的是甄嬛的养子,养在圆明园的四阿哥,就是乾隆,电视上说四阿哥的生母是个宫女,长相丑陋,皇上不喜欢四阿哥,后来甄嬛收养了他,也是为了大臣说要杀了甄嬛才能让甄嬛的亲生孩子当皇上,甄嬛才退了一步。

  其实,甄嬛并不愿自自己的亲生儿子当皇上,她想把自己的孩子过继到玄清(果郡王)的名下,当个闲散王爷。

  钮祜禄氏简介:

  清世宗孝圣宪皇后,钮祜禄氏,生于1693年1月1日(康熙三十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满洲镶黄旗人四品典仪官凌柱之女。十三岁时入侍雍和宫邸,号格格,为雍王胤禛藩邸格格。康熙五十年生下皇四子弘历,母以子贵,晋升为侧福晋,雍正元年封为熹妃,雍正八年封为熹贵妃,雍正九年孝敬宪皇后去世后摄六宫事。雍正十三年儿子弘历(乾隆皇帝)即位,尊为圣母皇太后,上徽号曰崇庆皇太后。卒于1777年3月2日(乾隆四十二年正月二十三),葬泰东陵。谥:孝圣慈宣康惠敦和诚徽仁穆敬天光圣宪皇后。

甄嬛

网络配图

  最初在雍亲王府邸为妾,号格格,为低阶侍妾。十余年间皆号格格,也未生下其他皇子,看来并不受宠。直到弘历降生才得以改变。康熙五十年(1711年)八月庚午,生雍亲王四子弘历即后来的乾隆帝,母以子贵,晋升为侧福晋。雍正即位初,封为熹妃,居景仁宫。地位次于乌拉那拉皇后、年贵妃、齐妃。但后来随着年妃、皇后相继逝世,齐妃之子弘时失帝意,地位日渐升高。八年(1730年),晋封为熹贵妃,为雍正朝后期后宫统摄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