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怎么失宠的 甄嬛是因为什么原因失宠的
2016-12-16 16:53:55 甄嬛 乾隆 雍正

  甄嬛怎么失宠的,在甄嬛传里面,甄嬛非常受皇上的宠爱,但这宠爱也只是一时的,甄嬛很多次失宠,大起大落,而甄嬛第一次失宠则是因为小产的原因,第二次则是皇上误以为甄嬛是纯元皇后的替身暴露导致皇上非常生气导致的。

甄嬛

网络配图

  甄嬛是因为什么原因失宠的?

  第一次小失宠是因为被害小产后,郁郁寡欢,皇上看见她觉得难受,就去安陵容那里了。

  第二次大失宠是因为她被皇后算计穿了纯元的故衣,让皇上误以为是纯元回来,等皇上回过神来就大怒了,然后甄嬛也意识到了自己不过是纯元的替身,故而大受伤害,再加上娘家受陷害而一损俱损,她也心灰意冷不想再承宠,生下胧月后三天便自请出宫去了甘露寺带发修行了。

甄嬛

网络配图

  后宫失宠的人在宫里到底怎么过日子?

  如果只是失宠,而且没有得罪什么人的话。日子还是能过的不错的(甄嬛传太极端了,里面失宠了就像不能活一样。)自己可以做些针织女红、或是看诗作画,如果有子女的话,可以养育孩子。虽然待遇肯定不如宠妃,但肯定衣食供应不缺,略显寂寥是肯定的。(别到处惹事就可以保得平安)

  甄嬛第一次失宠为什么肯向皇上妥协?

  她不复宠的话终有一天会被皇帝厌弃,像冷宫中的那些疯子一样了此残生,若是想风风光光的就必须如此,而她是主角,又怎么能有那样的结局呢。

甄嬛

网络配图

  甄嬛传余莺儿怎么失宠的?

  《甄嬛传》余莺儿失宠原因:

  甄嬛如约在雨中等着那个自称“果郡王”的人到来,结果却失落而回。余莺儿路过时见到甄嬛,颇感意外。皇帝见过太后便匆匆赶往御花园赴约,却已人去楼空。皇帝染了风寒,病倒数日。病愈后的皇帝惦记甄嬛,瞒着华妃独自前往御花园。窥伺皇帝行踪尾随至御花园的余莺儿遇见甄嬛,趁机欺凌并口出狂言。皇帝出面维护甄嬛,贬斥余莺儿,命苏培盛将余莺儿迁至远处。

  剧情概述:

  后宫,一个女人的天地,春光旖旎,却危机四伏,本是一群美貌温婉的女子,只因存在于一个特殊的所在,不得不为自家性命和家族命运,尔虞我诈,钩心斗角。云意殿被选那刻起,人生便不由自己,耗尽了一生青春与美好。当她站到权利与荣宠的高峰时,虽风光无限,万丈荣光,却再无路可退,只能眼睁睁看着盛极而衰,一步步失去。"愿得一心人,白头不相离"的追求,不过是浮生一梦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