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古代十大荒淫皇帝 竟有乱伦癖
2016-12-18 08:18:43 刘宏 刘志 刘缵 刘炳 刘保

  一、汉灵帝刘宏 喜爱做生意,在后宫建造模拟商业街,命所有嫔妃穿开裆裤,临幸起来方便,半月御121女。建裸游馆,自己和群妃在里面脱光嬉戏追逐,颠鸾倒凤

u=1923195994,2712089063&fm=23&gp=0.jpg

影视剧照

  二、汉成帝刘骜 完全不理朝政,专心于赵飞燕姐妹同床淫乐,还专门配制助阳春药,嗜药成性,最后竟然与赵合德-合时死于床上。

  三、北齐文宣帝高洋 自称“无愁天子”,荒淫无度,好装扮乞丐,长期嗜酒耍酒疯,草菅人命,在都邺筑三台宫殿,奢侈至极。把作风败坏的女人征进宫裸骑马驴,杀死肢解。让部下当众侮辱自家妇女,自己侮辱嫂子、庶母。

  四、宋前废帝刘子业 极为荒淫残暴,将功臣剖腹、挖其心、挑起眼,把其叔刘彧裸体养于坑中呼为“猪王”,把自己姐姐招入宫中,将其姑妈强奸。让众多嫔妃聚在一起供他轮流狎交。甚至让妃子、宫女兽交。

101KT530-1.jpg

影视剧照

  五、后梁太祖朱晃(朱温) 滥行屠戮,尤好女色。连儿媳也不放过,淫养子妃欲立养子为帝,引起次子不满被杀。荒淫程度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六、南汉国君刘长 朝中用人必须阉了再说,南汉几成太监之国。生性好淫,尤其喜欢“洋妞”,宠幸波斯女人媚猪,又找来同样淫荡的女人,总称为“十媚女”。爱看男女群交的大场面,便找来众无赖与宫中女人一起乱。

  七、隋炀帝杨广 弑父杀兄夺取皇位并广纳先父后宫,建造一百多座殿房供他到处游乐。恋女童、发明交合车,将自己交合的情形画下悬于宫中欣赏。

  八、元顺帝妥欢贴睦 有群交之癖。与群臣亵狎,男女裸处一起,君臣不避,不讲尊卑长幼。后宫女人也都淫乱,不少嫔妃与僧人奸宿一处。

u=1748762866,1715041759&fm=214&gp=0.jpg

影视剧照

  九、金废帝海陵王完颜亮 阴鸷狡诈,杀兄篡位,贪嗜女色,千古第一淫帝,曾豪言淫遍天下美色。不顾伦常,杀叔淫婶,荒淫无度,专房中术与春药。

  十、明正德皇帝朱厚照。 一顽童皇帝、荒淫皇帝,经常下江南寻访民间女子,与大臣妻子通奸,有时连妓女、寡妇、孕妇也不放过,建“豹房”日夜行乐,常与嫔妃群交。还与江彬、钱宁等男宠相欢,与小太监群狎。31岁暴死于豹房,并无后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