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的外甥贺兰敏之竟然与外祖母通奸

  贺兰敏之武则天姊妹的儿子,武则天的外甥。武则天打压外戚显得大公无私,把自己的哥哥姐妹都害死了,为了继承武家的财产她就从晚辈中找,就找到了贺兰敏之为培养对象,赐他武姓,升官加职,直到后来武则天害死了他的母亲和妹妹,他们之间的关系开始发生变化,后来贺兰敏之做了许多荒淫的事,究竟做了些什么呢,有说他和外祖母通奸,是否真有其事?这个长安第一美男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贺兰敏之是什么样的人

  贺兰敏之,父亲贺兰安石,鲜卑族的后裔,母亲是武后武则天的姊妹韩国夫人,他是武则天的外甥,他的妹妹贺兰敏月唐高宗的宠妃被封为魏国夫人。武则天的同父异母的兄弟因为对生母杨氏的不尊重遭到流放,就让贺兰敏之来做自己父亲武士彟的后嗣,改姓武,并且官位一直得到晋升。

  因为武则天的关系,韩国夫人与她的女儿贺兰敏月经常可以自由出入宫廷,这俩母女后来也得到皇帝的恩宠,没过多久,韩国夫人去世,高宗想把贺兰敏月封为魏国夫人,武则天不愿意,便把这个外甥女给杀了,贺兰敏月进宫吊唁,他看到妹妹的尸首并没有哭,心里却已经开始怀疑是武则天杀害了自己的妹妹,自此他开始厌恶武则天,之后的行为更是荒诞。他将原本给杨氏用来修建佛像的钱私吞,在太子新婚前夜将太子妃强奸,还强迫太平公主身边的宫女与他发生关系.......劣迹斑斑的行为让武则天深感厌恶,将他流放,恢复原姓最后在流放路上被人用绳勒死。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为什么说贺兰敏之与外祖母通奸

  贺兰敏之长相英俊,风流倜傥,深得武则天生母杨氏的喜爱,有史记载荣国夫人杨氏和她的外孙贺兰敏之有乱伦的关系,两人关系暧昧不清,还同床嬉戏。

  贺兰敏之的身世也着实可怜,武则天让贺兰敏之改姓武,让他做武家的后人,但是武则天把贺兰敏之的母亲和妹妹都弄死了,之后贺兰敏之做出的一些列荒诞不经的事武则天都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是念在自己母亲杨氏跟他的这层关系上,才没弄死他。贺兰敏之做出来的这么多荒唐事也是为了报复武则天。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贺兰敏之,长安第一美男,长相英俊风流倜傥,刚开始深得武则天重用,赐他武姓,加官进爵仕,有武则天做后盾仕途一片坦荡。若不是后来做的一些荒唐事也不至于落得这么一个下场。谁让武则天害死了他最亲的人,若说他这一系列荒淫的事都是为了报复武则天,也说得过去,但是这个贺兰敏之实在是幼稚,自不量力,他的这些荒唐事在武则天眼里都算什么,到头来反而自己落得这么一个悲惨下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