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海与慈禧的私生子 竟被扔到护城河里淹死?
2017-01-19 09:18:26 安德海 慈禧

  安德海,直隶南皮(河北省南皮县)人,自小被家里人花钱净身,送到北京当了太监。进宫后在咸丰帝身边为御前太监,正是这样,安德海才有机会接触慈禧,成了老佛爷身边的“红人”。

20150224233552_WkzrG.jpg

网络配图

  咸丰皇帝驾崩,慈禧成了一位风华正茂的寡妇,漫漫长夜能不寂寞吗?从安德海到李莲英,在慈禧垂帘听政的几十年,清宫内外、京城巷口,都流传着慈禧与太监偷欢的传闻。

  慈禧24岁死了丈夫后,寂寞难耐。野史记载,安德海当年净身,根本没有阉割干净,不算是真正的太监,所以可以排解慈禧的寂寞,慈禧才会那么疼爱安德海。

  京城酒肆茶楼中广为流传,说安德海口出一言犹如圣旨一般;慈禧和安德海经常身着戏装在御花园游玩;安总管还穿着只有皇帝才可以穿的龙袍;太后还公然赐予他象征皇族权力的玉如意。在这种形势下,一些夸大事实的流言难免流传于大街小巷。

5952242973329175540.jpg

网络配图

  后来同治皇帝下旨山东巡抚,杀掉了安德海。慈禧大为伤心,并且恨透了同治皇帝,从此与自己的儿子翻脸。

  后来同治皇帝得了花柳病,慈禧断绝给皇帝的一切药物与饮食,任何人不准接近同治,连皇后都不能见同治。同治皇帝就是在这种情况下不治身亡,之后,慈禧又把同治的皇后阿鲁特氏活活给饿死了!

u=65494376,670642565&fm=214&gp=0.jpg

网络配图

  稗官野史传言,说慈禧与安德海有一个私生子,为了不影响自己的地位,狠心的慈禧派人,将孩子带出城,扔到了护城河里淹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