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太后的私密生活 晚年竟享八个情人!
2017-01-19 16:49:14 慈安 光绪 同治 咸丰 慈禧 李鸿章

  慈禧太后情人一:恭亲王奕訢。道光皇帝的第六个儿子,慈禧太后的情人之一,传在慈禧进宫前就已经认识恭亲王了,并一度关系很好,慈禧做秀女的时候由于奕訢地位名声高升,担心其会图谋不轨所以一直打压他,后面因为向同治帝谏言不要修圆明园而惹怒慈禧,2人分道扬镳。

816caecf179940e4b5ffd8a743568732_th.jpg

网络配图

  慈禧太后情人二:内务府大臣荣禄

  荣禄清朝有名的人物,正白旗人,辛酉政变前后受到为慈禧太后的赏识升到总管内务府大臣,同治帝死后,慈禧巩固了自己的大权后开始宠爱荣禄,有传言称荣禄是慈禧的初恋,慈禧年少时候差点被强奸因荣禄所救,从这以后2人就一直有暧昧的关系。八国联军进北京后慈禧逃西安,荣禄一直侍奉。

  慈禧太后情三:太监总管李莲英

  李莲英在入宫前,生活落魄,曾入狱,沈兰玉将他引进宫里当了太监,李莲英有一手漂亮的梳头功夫,受到慈禧的喜爱,慈禧对李莲英宠眷不衰,二人常在一起并坐听戏,凡李莲英喜欢吃的东西,慈禧多在膳食中为他留下来。

  慈禧太后情人四:古董商白某

  传光绪八年在北京琉璃厂内有一个姓白的古董商人,长的非常帅气,由李莲英介绍给慈禧,并得到慈禧的宠幸,传白某进宫一个月后被放出来,但是慈禧却怀孕了,慈安知道后大怒。

7089b8c6059345a936bfb73236eab169.jpg

网络配图

  慈禧太后情人五:饭馆伙计史某

  在民间流传着一个故事,慈禧很喜欢吃金华饭馆的汤卧果,每天都要派人去买,李莲英与金华饭馆的一个姓史的伙计很熟,经常带他到宫中游玩,一次被慈禧发现,位姓史的伙计长得玉树临风,仪容俊美,于是将他留在宫中昼夜宣淫,一年后生下了一个儿子,慈禧不敢养在宫中,便寄养在醇亲王奕譞家中,并杀了史某灭口,这个孩子就是后来的光绪皇帝。

  慈禧太后情人六:琉璃厂琴师张春圃

  同时在琉璃厂的一位琴师张春圃,也曾与慈禧有暧昧关系,张春圃以为弹琴糊口,琴技出神入化,在士大夫中口碑极好,慈禧听到张春圃的名声,就把他召入宫里弹琴。

300642-WDu0ad.jpg

网络配图

  慈禧太后情七:英国作家巴克斯

  巴克斯一位很有才气的英国作家,因为他和慈禧太后的特殊关系,他在三十岁以后潜心研究中国大清宫廷的隐密生活,被视为当时最权威的历史学家,因此很讨慈禧太后的喜欢。晚清的宫廷出现了前所未有的热闹景象,大量的西方人士,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他们兴高采烈,开始鱼贯而入,进入神秘的中国皇宫。

  慈禧太后情八:太监总管安德海

  同治初安德海受慈禧太后宠幸开始干预国政,辛酉政变一举成功,慈禧太后破格提拔他为总管大太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