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中五大好色之徒 他排第一无可争议
2017-02-19 16:03:29 吕布 袁绍 张飞 刘备 关羽 曹操

  部队刚一入城,就将别人家的老婆收归为己有,还美其名曰,为了优待投降人员的家属,明摆着是跟自己的老爹抢女人,其实大家心里都清楚。一个大老爷们,就是不学好,没有前途啊!

  上榜理由:学的都是老爹所为。

1.jpg

网络配图

  吕布都是英雄难过美人关,吕布算不算英雄不知道,但是在貂蝉小姑娘的魅力吸引下,不顾人情与道义,生生地手刃了自己名义上的父亲,惨得三姓家奴的恶名。

  英雄变狗熊,也只是需要一个女人。

  上榜理由:英雄难过美人关。

  曹植和自己哥哥与老子很像。对于已经成了自己嫂子的甄氏,他还惦念着,还写出很多露骨的诗词来,让众人广为传播,自己名声大噪,嫂子名声可不好了啊。

20150422H5726_tsfyu.thumb.700_0.jpg

网络配图

  好好的一个孩子,生错了环境,大好的前途也给毁了。

  上榜理由:为色忧愁。

  董卓皇宫里面的宫女,看上了谁就上,过得比皇帝还舒泰,明知是干儿子看中的女人,也不放过,随意的蹂躏。还把宫里的女子糟蹋了不少。

  上榜理由:色的百无禁忌

  曹操人称“人妻曹”。宛城时,为了张绣的婶婶,搭上自己儿子、侄子及典韦的同时,差点连老命都搭上了;

16340000952640526482.jpg@100q.jpg

网络配图

  为了大乔小乔,发动荆州战役,结果被烧了个灰头土脸;攻吕布时,背信弃义,抢了关公看中的女人,从而失去了拥有一员大将的机会

  上榜理由:老色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