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皇陵价值高过秦始皇陵却没人知道它在哪
2017-02-20 08:46:31

  秦始皇陵是中国历史上已知最难挖开的一座皇陵,就算出动军队也挖不开,所以秦皇陵才能在风雨飘摇的历史上保存完好。但还有个人的皇陵开发难度堪比秦皇陵,那就是武则天的皇陵,曾经40万人都没能挖开,其中究竟隐藏着怎么样的秘密呢?

15310004cb6598969563.jpg@100q.jpg

网络配图

  武则天的皇陵,在冷兵器时代被刀剑劈过,到现代被机枪、大炮轰过,甚至出动40万人去挖,这么大费周章就是没有一个人能打开她陵墓的大门。

  在古代盗墓猖獗的时候,汉武帝的茂陵被搬空了,唐太宗的昭陵被扫荡了,康熙大帝连骨头都凑不齐,为什么没人能懂得了她的墓呢?

15350002082a78fda174.jpg@100q.jpg

网络配图

  作为中国历史上唯一得到普遍承认和众人皆知的女皇帝,她的陵墓里面的陪葬品数量可想而知。唐朝里面的稀世珍宝都在里面了,乾陵一开多少稀世珍宝都能重见天日,说不定还会被评为世界第九奇迹呢?谁不想在有生之年一饱眼福?

  在1960年,几个农民想开山挖矿不小心把武则天的皇陵墓道口炸了出来,盗墓贼们找了1000多年也没找见的墓道口,就这样暴露了。其实长达1200多年中,梁山上,就没有断绝过盗墓者的身影。

14a30007954f9d807f6c.jpg@100q.jpg

网络配图

  小毛贼多如牛毛,正史里不记载,野史里也懒得写。历史上有名有姓的盗乾陵者,就有17次之多,比较大的盗掘活动有三次。但是又都因各种原因中途停止而未盗成功,至今都是未解之谜。

  民间传闻,武则天墓中有神神秘的诅咒,凡是进去过的人都会在墓中自相残杀。所以一直没有人能成功挖开武则天的皇陵。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