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怎么被赶出宫的 被皇后陷害赶出了皇宫
2017-02-20 15:04:52 甄嬛 乾隆 雍正

  甄嬛怎么被赶出宫的,在甄嬛传里面有这么一个故事情节,那就是甄嬛出宫了,这里很多人看了觉得甄嬛之所以出宫是被赶出去的,但实际上呢?甄嬛出宫完全是自己请求出宫的,主要是因为受到多重刺激,再加上皇上觉得不会和她和好如初了,所以就去甘露寺带发出家了。

  网络配图

  甄嬛为什么被赶出宫?

  甄嬛是自请出宫的~~

  华妃倒台后,皇帝准备封她为莞妃,她在封妃时被皇后陷害穿上了纯元皇后第一次见皇帝时的衣服,被皇帝认为是对纯元皇后的大不敬,被软禁起来;

  甄嬛因此才知道自己只是纯元皇后的替身,因为怀孕在软禁期间身体不好,贴身丫鬟流朱为请来太医牺牲了,家人也被连累流放,父亲还得了鼠疫。

  几重刺激之下,即使皇帝可以原谅她,以甄嬛倔强的性格也不可能和好如初。于是就自请出宫,去甘露寺了。 

  甄嬛传甄嬛是怎样被赶出宫的?

2.jpg

网络配图

  被皇后陷害。雍正要立她为妃,立妃当天皇后派人弄坏了甄嬛的衣服,然后让人把纯元皇后第一次见雍正时所穿得衣服拿给甄嬛穿,让雍正以为是纯元,也让甄嬛明白了皇帝对她的宠爱是因为她长的像纯元,因为这件衣服皇帝责罚甄嬛,要她闭门思过,另外皇后要人诬陷甄嬛的父亲,皇帝将她爹发配至宁古塔。后来甄嬛生了胧月公主,皇帝说只要她愿意,还可以像以前那样宠爱她,但是这时的甄嬛对皇帝已经死心,所以选择出宫去寺庙里,这样她就被贬赶出了宫。

  甄嬛出宫后又是怎么回去的?

  太后明白此举必是皇后所为,于是召来皇帝、皇后,以弘历之遭遇点醒皇帝,促成甄嬛回宫一事以平衡后宫势力,皇后几欲阻拦未果。 甄嬛回宫前,皇后得知消息情知无法阻拦,特意怂恿皇帝大兴土木迎接甄嬛回宫,引得前朝言官非议,内外反对。为使甄嬛顺利回宫,皇帝决定为甄嬛改姓钮祜禄氏,封为熹妃,并称其为皇四子弘历的生母,甄嬛这才得以回宫。果郡王逃出准噶尔生还,回宫拜见皇帝,却被皇帝指派去甘露寺接回新妃。果郡王与甄嬛重逢,大感命运弄人。甄嬛见不能回头,依旧狠心决定回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