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上古情歌中的鸣不已到底喜欢的是谁?
2017-02-24 16:19:49

  《上古情歌》是一部根据小说创作的电视剧,尽管这部电视剧还没有播出,但是前期的宣传却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剧中角色的独特性也是宣传的一个方面,在上古时期鸣不已喜欢上了善良的木青寞,可是两人之间的感情却一次次的经受着磨难,在剧中鸣不已是个非常出色的人,关于这个人物的信息在《上古情歌》鸣不已简介中有着相关的介绍,那么《上古情歌》鸣不已简介是如何介绍这个人物的呢?

1.jpg

网络配图

  《上古情歌》鸣不已简介中介绍到他是一个生活在山林中的人,对于习武他有着非常高的天赋,所以在长大之后很快就凭借着武艺名扬天下。而他本身也是个十分不羁的人,在神农族他的地位十分特殊,可以说是战神级别的人物,然而在他的心中却始终对之前见过的那个善良率真的木青寞十分喜爱。多年之后他终于和木青寞相见了,并且展开了强大的攻势追求她,面对出众的鸣不已木青寞也动了心。

  可是后来木青寞还是嫁给了另一个男人晟仑,在这种情况下鸣不已还是没有变心,在木青寞受伤失去记忆的时候,他一直陪伴在她的身边,终于唤醒了她所有的记忆,而两人的感情也变得更加深厚。就在他们决定在一起的时候变故再次出现,这一次鸣不已却决定用自己的生命来保护心爱的人。可以说鸣不已是一个十分深情的人,表面上放荡不羁,可是实际上却情深意重,凡是他想要做的事就势必会做到。

  在《上古情歌》中,主要讲述的是一段发生在上古时期的爱情故事,在这个故事中男主人公是鸣不已,山林中长大的他个性不羁,但是却是个热血青年,对于爱情他执着痴情,性格坚韧勇敢,在神农族属于战神级别的人物,可以说是个十分出色的人。然而他的爱情却十分的艰难,而他喜欢的人也让他受到了很多的苦难,那么《上古情歌》鸣不已喜欢谁呢?

  《上古情歌》是一部近期开始拍摄的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发生在上古时期的爱情故事,主人公鸣不已喜欢上了木青寞,可是两个人的感情道路却十分的曲折,木青寞还嫁给了另一个男人晟仑,而她的危机也一直不断,在这种情况下鸣不已却一直保护着她。这部剧是非常感人的,而观众在感动的同时也十分好奇《上古情歌》鸣不已结局,那么《上古情歌》鸣不已结局是怎样的呢?

2.jpg

网络配图

  因为这部剧还没有播出的关系,所以《上古情歌》鸣不已结局还并不是十分的明朗,在木青寞和晟仑结婚之后,她的纯真和美好也深深的吸引了晟仑,她和鸣不已的爱情让人们十分的担忧。可是后来木青寞受伤,意外失去了从前的记忆,而鸣不已却一直陪伴着她,帮助她寻找和唤醒之前的记忆,在木青寞逐渐恢复之后,两个人的关系也变得更加密切了。然而在最后木青寞却再次面临危机,而鸣不已则选择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让木青寞重新拥有平安的生活。

  故事到了这里鸣不已的结局也要出现了,但是这部剧目前还没有完成拍摄,在播出之前结局的事情也十分的不明朗,但是这部电视剧是根据小说而创作出来的,而鸣不已所代表的原著人物是蚩尤,他的结局是用自己的心换回了心爱姑娘的心,他自己反而在最后死去,也就是说有可能在电视剧结局中鸣不已会为了木青寞死去,但是目前为止这种情况也只是猜测而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