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龙珠传奇》明朝公主与少年康熙是怎样相识的?
2017-02-25 17:23:31

  当前,由浙江天意协浙江悦视影视联合出品的大型传奇电视剧《龙珠传奇》正在横店影视城明清宫苑、古民剧3#山等地有条不紊拍摄。该剧由朱少杰与周远舟共同担纲执导,知名演员秦俊杰、茅子俊杨紫等主演,分别扮演康熙、朱慈煊和李易欢等重要角色,何中华、张娜与舒畅等同时加盟,值得一提的是,前几年曾来横店影视城参演《武则天秘史》的斯琴高娃,这次也加盟该剧,在剧中扮演太皇太后;表演经验丰富的横店演员肖君君、尹天恩则在剧中扮演清军将领或士兵等临时演员。

  40集传奇电视剧《龙珠传奇》由李亚玲担任编剧,邓细兵担任制片人,该剧分《龙珠传奇之无间道》、《龙珠传奇之修罗道》、《龙珠传奇之人间道》与《龙珠传奇之天道》共四季。《龙珠传奇之无间道》演绎了明朝最后一个公主朱易欢与少年康熙从欢喜冤家到两心相许再到不得不反目为仇,到朱易欢最终放弃了复仇,并和康熙约定相忘于世却相记于心的故事。

龙珠传奇

网络配图

  6月28日,由朱少杰担任导演、梁建强担任动作导演,孙永庆担任摄影师的该剧“朱组”摄制组,把明清宫苑漱芳斋制景成紫金城永和宫偏殿,请来知名演员茅子俊、舒畅与姜鸿,分别扮演朱慈煊、雪倾城和雪衣居士,并通过横店影视城横店演员公会资深群特管理员陈金宝,组织了肖君君、尹天恩与张友柏等表演技能良好的二三十位横店演员,来扮演清军官兵将领,正在此取景拍摄剧中永和宫偏殿里探查奸细、朱慈煊不认输等戏。

  据悉,该剧在上个月月中在横店影视城华夏文化园开机拍摄以来,已进行了40多天时间的取景拍摄,计划还将进行3个月时间的取景拍摄,预计于国庆佳节前杀青并转入后期剪辑制作;其中接下来的几部《龙珠传奇》将于明年、后年拍摄完成。无疑,该剧可称之为我国历史非玄幻版《权力的游戏》,该剧一定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