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琅琊榜2》萧平章是谁的儿子?
2017-03-14 18:00:55

  萧庭生——孙淳饰,长林血脉 ,忠义作魂。先朝祁王之子,身负赫赫军功,有勇有谋,长林王。

  梅长苏表侄,萧庭生和本部中的梁帝是仅存的两个第一部中的角色。祁王遗腹子。祁王府灭门之时被府中女眷将其设法保了下来,在掖幽庭为奴,后被靖王发现,暗中保护。

    后在梅长苏的精心设计下成功将其救出,在靖王府与其他府兵一同生活。该剧讲述了在琅琊阁学艺的萧平旌调查其兄长林军副帅萧平章一案而牵扯到大梁安危的故事

萧平章

网络配图

  在“琅琊榜”的“天下十大公子榜”中,有一人蝉联琅琊榜首、名满江湖、无人不晓。他是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的首领,是令北方巨擘俯首听命的卓绝之才,他---就是梅长苏。梅长苏本远在江湖,却名动帝辇。江湖传言:“江左梅郎,麒麟之才,得之可得天下”。京城之内、朝堂之上,太子和誉王为夺嫡而势如水火,梅长苏便成为了两人争相招揽的对象。然而令人惊讶的是,享有江湖至尊地位的梅长苏却是一个病弱青年、弱不禁风,背负着十多年前巨大的冤案与血海深仇,就连身世背后也隐藏着巨大的秘密。他假借养病之机来到京城,却选择了帮助最不受青睐的靖王,从此踏上复仇、雪冤与夺嫡之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