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思美人》中楚怀王结局是怎么死的?
2017-03-15 17:30:14

  《思美人》是由北京青春你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完美世界(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诚合创新(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梁振华担任总制片人、总编剧,张孝正、丁仰国担任导演,马可等偶像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青春历史传奇巨制。

  楚怀王,战国时楚国国君,一位充满传奇和悲凉色彩的大国之君。虽然他的身上从来都不乏一位英明君主所该具备的雄才大略,却有着优柔寡断的性情,导致自己总是受困于权斗朝争之中,更在最后难逃国亡之灾,死于秦宫。其受骗会盟遭截,被人囚与异乡,最后的结局是郁闷而死。至于思美人中的乔振宇楚怀王是否是如此的结局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0366e7a206d1220bb2a8521eadce80ec.png

网络配图

  历史上的楚怀王不缺雄才大略却决断优柔,屡屡受困于权斗朝争,与屈原若即若离,屈原也因此郁郁不得志,遭受国亡之痛的楚怀王坚贞不屈、不失晚节,终囚死于秦。楚怀王一生大起大伏,爱恨交织,乔振宇将如何演绎一个充满传奇和悲凉色彩的大国之君备受期待。

  作为一部以战国末期诸国乱战为背景的传奇巨制,《思美人》坚持在还原历史的基础上,将合纵连横的政治谋略、风流浪漫的楚辞文化、步步惊心的后宫权谋、忧国忧民的家国情怀集中体现,在演员阵容上主打高颜值、精演技、高契合度以及青春人气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