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土耳其现神秘木乃伊 或是灭绝的史前生物
2017-03-19 11:15:17

  目前,土耳其一处古老地窖发现神秘动物木乃伊,具有锋利的牙齿,下垂的皮肤和鞭状尾部,专家们对于这具木乃伊尸体感到迷惑不解,不清楚它是哪一种生物。

QQ截图20170319111438_副本.jpg

网络配图

  考古学家认为这具木乃伊可能是一种史前动物,然而其他专家表示它是某种猫科动物,头部和门齿具有特殊结构。还有人猜测这是某些人的恶作剧行为。

  这具动物木乃伊发现于土耳其Niğde地区钳工Abudllah Ozturk家的坚石地窖。

QQ截图20170319111514_副本.jpg

网络配图

  这个奇特木乃伊从鼻尖至尾部长度为1米,它的头骨外形和突出牙齿暗示着它可能是一种猫科动物。

  如图所示,这是安纳托利亚保存的一具10-13世纪木乃伊猫,猫科动物制作成木乃伊的历史可追溯至远古埃及时期,古埃及曾制作一些猫木乃伊,图中是古代猫科动物骨骼。

QQ截图20170319111354_副本.jpg

网络配图

  左图是古埃及战争女神芭丝特,人们将她描述为一半是母狮子,一半是家猫。古埃及人对猫保持敬畏之心源自猫能够捕食威胁粮食的老鼠。右图是一只木乃伊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