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梁山比李逵死的更憋屈好汉是谁?
2017-03-20 17:09:46

梁山好汉的结局都不是太好,能有好下场的没几个。这其中有几个还特别惨,比如李逵,对宋江如此忠心耿耿,最终却被自己信任的大哥下毒害死,真的是太憋屈了。

如李逵这样憋屈死去的好汉还有如下几个:

1.jpg

网络配图

董平

他的一副双枪耍的可谓是出神入化,让敌人都对其忌惮无比,然而就是这样的牛人,在征讨方腊的时候被炸伤了左臂,结果为了去救张清居然被张韬一刀腰斩剁成了两段,可谓是相当的凄惨和憋屈.

阮小二

2.jpg

网络配图

身为水军头领的他,在高俅攻打梁山的时候,他带领自己旗下的水军都曾立下不少的战功,但是最后却在征讨方腊的时候,居然掉入了敌人的陷阱被锋锐的竹签穿体刺死.

张顺

浪里白条张顺因为活捉了高俅,从此扬名江湖.然而却也是在征讨方腊的途中,在涌金门被乱箭给射死了,下场也是无比的凄惨.

顾大嫂

她可谓是梁山的第二位女英雄,在五龙岭的途中,不慎触动了那里的机关,结果被超大的捕兽夹活活夹死,一代女英雄就这样死去,不得不说相当悲凉.

4.jpg

网络配图

解珍

原本是一名猎户的他,因为被人冤枉结果不得不上梁山,也是在攻打方腊的时候,他作为探路者,在探路乌龙岭的时候,中了敌人的埋伏,结果摔下山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