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军师联盟》曹操与貂蝉有没有私情?
2017-03-23 18:07:56

  曹操一生好色,还喜欢别人的老婆,这是出了名的。他有少妇情结这没什么。毕竟人家手握重权,挟天子令诸侯,还有那么多兵马,想要什么得不到啊,但是越是别人的老婆越有挑战性,曹操喜欢挑战。

  可是问题来了,当时吕布的老婆,也就是四大美女之一的貂蝉,曹操是不是动了心呢?当时吕布活着的时候曹操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吕布为了能够得到貂蝉不惜和董卓闹翻,能看得出来吕布很喜欢貂蝉,但是没多久吕布就死在了白门楼。当时的貂蝉大约是二十四五岁,正是一个妙曼的少妇,曹操怎么可能不动心。

貂蝉

网络配图

  曹操曾经为了张绣的婶婶折掉了自己的一员大将和儿子,他痛改前非了?当然没有,之后他还娶了杜夫人呢。而曹操最终没有把貂蝉给收了主要是关羽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当时关羽一而再再而三的向曹操乞求一个少妇,这个后来激怒了曹操,他在纳闷关羽为什么老是要一个少妇呢?这把曹操的心给勾了起来,于是派人去看了关于要的女人,也就是杜夫人,然后果然将杜夫人收入自己房中。那么当时关羽为什么要求杜夫人呢?真正的原因,是曹操中了关羽的计谋,关于当时是为了貂蝉,吕布败了之后貂蝉百分之百会成为曹操的后宫人。

  关羽喜欢貂蝉也有很多痕迹可以寻找,那么貂蝉是不是喜欢吕布呢?应该也是喜欢的,吕布和关羽都是一样的高大威猛,一生嫁了两个盖世英雄,也足够看出貂蝉的美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