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荒原》是否就是一部美版的西游记?
2017-04-13 17:04:32

  《荒原》是一部由AMC电视台打造,大卫·道金执导,吴彦祖、艾米丽·比查姆、莎拉·伯格等担任主演,于2015年11月15日在AMC电视网播出。该剧改编自《西游记》,但剧集故事与原著相去甚远,只保留了大致框架,主要讲述了冷漠且武艺高强的勇士Sunny(吴彦祖饰)护送一个小男孩M.K.寻找极乐世界的冒险旅程,2016年3月8日,AMC宣布续订《荒原》(Into the Badlands)第二季共10集,将于2017年播出

荒原

网络配图

  Sunny带一队人寻找艳寡妇,Quinn在宣布其将要收获的田园由洁德管理的时候又头痛起来,Sunny女友在治疗他的时候并没有下手杀害他。艳寡妇得知Tilda被Sunny抓到后去救她,M.K.也想趁机放走Tilda却被另一少年军阻挡,见M.K.流血失控,Sunny放下艳寡妇欲去阻拦,不料艳寡妇与Tilda一起成功逃走,而这一幕都让领主Quinn看在眼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