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榜上的西门庆,财富竟来自两个绝色富婆

  一天,西门庆跪在爹娘牌前,磕头遥拜父母在天之灵:“爹!娘!孩儿不孝,未能让爹娘看到孩儿现在的好光景!孩儿要牢记爹的教诲,多娶老婆多生财,让俺们家发扬光大!”

  接下来,我们的西门庆同志不但自己抽空去商学院自费学习,同时家里来了个全体总动员,所有老婆及女儿女婿及至小厮丫鬟都按照各人特性划分职责和明确岗位。

  西门家内务外务是酱紫改革整顿的:

  1、李瓶儿家带来的小厮来福儿改名琴童,跟新买的两个小厮来安、棋童一起,先跟着平安、画童学着跑点杂务;2、 金莲房中大丫头春梅、月娘房中大丫头玉箫、李瓶儿房中大丫头迎春、玉楼房中大丫头兰香,四个身高一致、脸嘴俊俏的小妞抽出来命名为宇宙超级美少女组合,购置演出服,把前厅西厢房改成练舞厅和教室,再把当初培养出二太太李娇这样的当红歌星的导师李铭(也是李娇的弟弟,中央音乐学院民乐系研究生导师)请了来家,教授四个美女吹拉弹唱:春梅琵琶,玉箫学古筝,迎春学三弦,兰香学胡琴。

西门庆

网络配图

  李铭有天对西门庆说,这四个丫头灵气逼人,参加各类选秀节目的话,专业类完全没有问题,只需到时给她们编一个惨绝人寰的悲情故事博得评委和观众的眼泪和掌声就行了,至于随后到来的春节联欢晚会,到时使点钱应该可以上去露脸几分钟。

  这样以后西门大官人不但平时可以在家欣赏音乐陶冶情操宴请宾客时家有私人乐队也倍儿有面子,而且还又多了一条升官发财的路子,完全可以通过这四个小明星去搞好上层关系,基本上现在的贵圈都是酱紫的。

  “城里人都爱这样玩!”李老师对西门庆说。

  不说西门庆边听边点头,那四个丫头听了都欢喜得了不得,每天更是勤奋,压腿下腰很刻苦。

  李铭老师在西门家的教学费是每月五两银子,另外每天三道茶六顿饭点,把个李老师也欢喜得不要不要的:那时还没有进行教育改革,李铭老师在音乐学院的收入真当不了学院门口卖茶叶蛋的,李铭老师为此看见茶叶蛋就觉得自己的蛋好疼,OK,现在蛋不疼了,就是整天吃得牙痛,改革的春风让李铭老师很开森。

  2、老婆们也全部动员起来:月娘那里是金库,闲杂人等不得入内,一般只进不出;李娇是出纳,家中日常开销都在她那里;玉楼正宗生意人出身,负责家里所有账目;老四孙雪娥,专门负责全家伙食,民以食为天,这工作好重要; 老五小潘,自从亲手买砒霜毒死前夫武大后,对药材产生浓厚兴趣,因此生药库房就在她院子里;六娘李瓶儿,出身小三,对各种上流社会的奢侈品玩物书画等都有一定见解,因此她院子里保管典当行的各类东西是最适合的啦。

西门庆

网络配图

  其余小厮丫鬟,则听从自家娘的吩咐,各司其职。

  “这里要表扬一下陈经济同学。”西门庆在员工大会兼西门集团年度工作报告里特别提名表扬了自家女婿陈经济。

  原来陈经济自从参与修建大花园开始,就逐渐显露出他的精明伶俐的性情来,年轻人嘛,脑筋灵活,学得又快,办事麻利,再加上寄人篱下手脚勤快嘴也甜,西门庆也越来越喜欢,再不是他当初看不上的纨绔子弟小女婿了。

  晚上,西门庆专门喊陈经济过来一起吃饭,桌上,爷俩喝着酒,说着工作,然后西门庆感叹道:

  “小陈,你这段时间在我家做了这么多工作,都完成得很好,我很满意。你那在东京的父母要是知道你这样能干也会很高兴的啊!一个女婿半个儿,我还真把你当做我的儿子了,要是以后我没有儿子,这份家产以后就全留给你夫妻俩。”

  陈经济也很感动,难得岳父大人和自己交心,赶忙表态:“谢谢爹。自我家遭官变父母远离后,所幸爹娘收留了我,儿感激不尽,又得爹这般信任教导托付,莫大之恩,此生难报。只是孩儿年轻很多事还不懂,有时也不知好歹,还望爹爹平时多管教多指点。儿敬爹一杯!”

  陈经济一番话下来,把个西门庆欣慰得不要不要的,自此,家中大小事务陈经济都跟着西门庆处理;出入书柬礼帖也是由陈经济来书写;探亲访友客来客往也带着陈经济。西门庆真心是把陈经济当做家族继承者来培养和帮带的。

  嗯嗯,酱紫,西门集团CEO西门庆同志至此全面负责集团内部未来五年战略计划的实施和监督,同时积极做好与社会外界各行各业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

西门庆

网络配图

  酱紫,so,我宋山东府清河县著名企业家、社会活动家、著名的法律顾问、融资理财专家、人才投资与人才筹备专家等等集一身的西门庆先生、西门大官人通过迎娶两个老婆,华丽丽的让自己的财富增资扩股再续华章,让自己的人生阶梯和腔调气质又更上了一大步。

  额,好吧,我们还是俗称好了,也就是说,西门庆通过这两年迎娶孟玉楼和李瓶儿,再加上生意上的各种巧取豪夺,半公开半隐蔽的就得了几笔横财。

  总之,西门大官人的气势越来越足了,钱一多事就更好办哪,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喏,不但家产扩大内外一新,而且生意也越做越大越做越杂。

  现在的他,岂止是三条腿走路,简直是八爪鱼九头鸟,人生得意万方来财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