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欲过度!古代私生活赶超武则天的风流公主
2017-04-25 18:34:40

  在中国漫长的古代历史中,权利决定着一个人可以享有的一切,这一点最明显的体现就是私生活。男人做了皇帝可以三宫六院七十二妃。而女人做了皇帝,也依然。似乎性是权利必须彰显的一部分。史载女皇武则天慈禧的私生活糜烂混乱。但是有个大名鼎鼎的公主,比他们过之而无不及。那么这个公主到底是何许人?

10.jpg

网络配图

  公元464年,南朝宋孝武帝刘骏驾崩,其子刘子业继位,此子年十六七岁,脾气暴躁,好杀人。他有一个亲姐姐,叫刘楚玉。刘骏在位时封刘楚玉为山阴公主,其弟刘子业继位后,又加封会稽郡长公主,地位与郡王无二。俗话说男人乃好色之徒,但此公主竟然也是好色之辈:贪恋男色。

  刘楚玉公主的丈夫乃宋朝司空何偃之子何戢,长相英俊,但为人忠厚,不能满足刘楚玉公主。刘楚玉公主找皇帝弟弟发怨气,这个弟弟对姐姐一向言听计从。遂帮助姐姐在全国选美男三十名,个个年轻俊朗,召聚后宫,供刘楚玉公主随时玩耍。但此亦不能令刘楚玉公主完全满足。

  当时宋政权的百官中有一个超级美男子,叫做褚渊。且官居尚书吏部郎,可以说是个才俊俱佳的人物,这样的如意郎君怎能让欲心十足的公主不动心,可是他的妻子是南郡献公主,系自己父亲的妹妹。说白了,人家褚渊就是自己的亲姑父。这样的关系她不是不知道,可是她就想占有他。于是就去找皇帝帮忙。

3.jpg

网络配图

  皇帝很为难,但又拗不过姐姐的哀求,于是就给姐姐出了个馊主意:我只能叫他来见你,见了面之后你自己看着办吧。

  拉皮条的皇帝弟弟下达圣旨,召见褚渊去公主府,夜里公主偷偷进来,褚渊只得与侄女见面。

  褚渊已知她的用意,可惜他是柳下惠似的君子,任公主百般挑逗,就是不从,如此相持了十天左右,公主又逼之,褚渊生气之极:你若再上前一步,我就死在你的面前。

133da74479f79c3e548a80010974cf76_副本.jpg

网络配图

  如果是别人,公主早就将其治罪,可是面前这个人是自己的梦中情人,纵然不能得手,也不能让其死去,那日后岂不是见面的机会也没有了吗?留得青山在,以后慢慢搞定。于是暂时放过了自己的亲姑父。

  只是这次相会,公主以后再无机会了。不久皇帝弟弟因残暴无度让手下刺死,新帝湘东王继位,是为宋明帝,山阴公主被赐死。一代淫女就此香消玉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